郑东羽中朱自刚今日浅谈 面对下垂我们到底是做线雕还是手术面部提升

导语其实关于“脸上是做线雕,还是做面部提升?”的问题,很多求美者在纠结,下面针对这个问题,一起看看郑州羽中整形的朱自刚医生是怎么说的。首先,先谈谈线雕。线雕是用人体可吸收的医

其实关于“脸上是做线雕,还是做面部提升?”的问题,很多求美者在纠结,下面针对这个问题,一起看看郑州羽中整形的朱自刚医生是怎么说的。

朱自刚医生

首先,先谈谈线雕。

线雕是用人体可吸收的医疗用线

线雕是用人体可吸收的医疗用线,将其注射到皮肤的真皮层以下或皮下,按照希望的方向制造皮肤的张力,不仅有直接提升的作用,还能同时改善皮肤质量,使皮肤恢复年轻的状态。说白了,线雕就是对皮肤前两层的提升,只是做了皮下的植入,没有在筋膜层做剥离和肌肉的提升复位,保持时间短,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皮肤下垂的问题。

下附埋线提升前后对比图片

埋线提升前后对比图片

接下来,讲讲面部提升。

面部提升

从提升肌肤层来说,面部提升是对表皮、真皮层、筋膜层、肌肉层、骨膜层整体进行提升,将“面部深层组织发生萎缩、下垂移位和褶皱的部位”拉回去,通过手术的方法对这些组织进行提升、复位、固定,让组织在提升位置上重新愈合,达到五层深层次提升的目的,也不会出现表情不自然的情况。

下附拉皮手术前后对比图片

拉皮手术前后对比图片

当然了,无论是线雕还是面部提升,都能有效改善皮肤下垂等老化现象,促进面部纤维细胞增生、胶原及弹性蛋白合成,改善肤质、紧致肌肤,使我们显得年轻,但是如果你的面部下垂厉害,单纯的线雕提升效果将不是很明显,而且维持时间不长。

整体上而言,20-40岁的人群比较适合线雕,40岁以上建议采用面部拉皮手术进行改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