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天后郭晓光和她的双眼皮整形等擅长手术案例 今日通通为大家奉上

导语说起郑州的整形医院,很多人都会提到郑州天后,说起郑州天后,又有很多人会提及郭晓光医生。今天就跟大家谈一谈郑州天后的郭晓光医生。郭晓光医生郭晓光主任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先

说起郑州的整形医院,很多人都会提到郑州天后,说起郑州天后,又有很多人会提及郭晓光医生。今天就跟大家谈一谈郑州天后的郭晓光医生。

郭晓光医生

QQ截图20190531110748.jpg

郭晓光主任毕业于郑州大学医学院,先后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进修学习,并多次赴韩交流访问,从事整形美容临床专业10余年,05年曾参与中原人造美女——曹媛的全程打造,轰动一时。期间,与国内医美界泰斗朱晓峰、齐发芝等同台交流学习,今已完成各类整形美容手术近万例,作为新一代年轻的医生,新锐潮流的时尚触觉,以及前瞻的学术视野,使得她在面部五官整形和脂肪移植精雕领域赢得了大量年轻女性的青睐。

学会资格

五官精细化整形医师、中青年整形医师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会员

社会荣誉

《医学美容》特约撰稿医师

《首届脂肪整形学术交流大会论文集》特约撰稿医师

《现代医学杂志》特约撰稿医师

第十届上海整形美容外科会议微笑行动二十周年受邀嘉宾

擅长领域

 自体脂肪填充、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郭晓光医生眼部整形

祛眼袋时候采用经过下睑结膜囊内的小切口将眼部脂肪去除,在皮外表面看不到任何切开,缝合微创部位,改变无风险,恢复仅仅三天。

案例展示

祛眼袋

郭晓光医生眼部整形祛眼袋

双眼皮整形

郭晓光医生眼部整形双眼皮整形

郭晓光医生自体脂肪填充优势

1、取材于自身,无排异反应

采用自体脂肪作为填充材料,所以不必担心产生过敏和排异反应

2、手感逼真形态自然

取材于自身,植入填充部位后可与原本的组织结合,手感逼真,形态自然

3、创口仅有针眼大小,手术时间短

自体脂肪治疗后,伤口只有针眼大小,愈后痕迹隐藏

案例展示

郭晓光医生自体脂肪填充案例展示

郭晓光医生自体脂肪填充案例展示

郭晓光医生自体脂肪填充案例展示

郭晓光医生达拉斯隆鼻技术亮点

1、四大技术突破,拥有像明显一样耀眼的美鼻

达拉斯翘鼻是一项全鼻整形技术,它结合了假体隆鼻、耳软骨垫鼻尖、鼻翼软骨增加鼻尖凸度、鼻中隔软骨延长鼻头等四大鼻部技术,综合解决鼻部所有不美好。

2、重建3D鼻支架结构,塑造全新立体美鼻

达拉斯隆鼻利用自体所有软骨组合重新搭建新的鼻型,自体软骨在鼻整形中起到3D支架的作用,使鼻子更加立体上镜。

3、解决9大不好看鼻型

达拉斯俏鼻可以解决短鼻、朝天鼻、蒜头鼻、鼻肥大、塌鼻子、鞍鼻子、鹰钩鼻、驼峰鼻、鼻子歪斜等鼻部问题。

案例展示:

郭晓光医生达拉斯隆鼻

大家如果还想了解郑州天后的哪位医生,可以给我们留言咨询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