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1日,沈阳伊美尔黄金热玛吉奢享沙龙,逆龄大咖陈思主任现场解锁驻颜秘密!

导语5月11日下午1:30,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黄金热玛吉奢享沙龙,让你无惧年龄,尽情年轻!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皮肤也开始走下坡路,胶原蛋白的流失,脸部皮肤松弛滋生皱纹,即使每天都在勤勤恳恳保养肌肤但依然赶不上衰老的步伐,所以如何保持自己的容颜也成为女性朋友非常关心的话题!

精致逆龄·有颜在先

5月11日 下午1:30,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黄金热玛吉奢享沙龙,让你无惧年龄,尽情年轻!

沈阳伊美尔黄金热玛吉奢享沙龙活动详情

预约礼 | 上门礼 | 互动礼,惊喜大奖 | 现场豪礼送不停,通通满足你!

热玛吉是一种专业的非手术紧肤、除皱、提升、塑形设备,它运用一次性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到皮肤层,以胶原蛋白收缩效应,造成立即性的皮肤紧实效果,并刺激皮肤胶原新生,达到长效性的皮肤拉提与紧致。

热玛吉的优势

1、一次治疗-- 省时省力

2、非侵入性-- 安全无副作用

3、精定位 ---均衡全面

4、专属探头---奢华矜贵

5、治疗头种类更多

热玛吉可不是每个医生打完效果都一样好的!能量的调整、探头施打的顺序、施打的发数、深度,这都需要对肌肤构造非常熟悉的医生才能精准掌握,所以选对了正版仪器,还要选对专业的医生才能达到理想效果!

无创抗衰逆龄大咖——陈思

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无创抗衰逆龄大咖陈思主任

伊美尔沈阳医院非手术中心主任

热玛吉官方授权治疗医师

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亚激光协会委员

中整协微创与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擅长】无创抗衰、光电美肤、中胚层疗法等

初夏焕颜,摆脱衰老容颜就在沈阳伊美尔整形黄金热玛吉奢享沙龙!5月11日,来沈阳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约惠”年轻,让你一次美到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