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雅韩迎新年感恩盛典8000元,奢华大礼免费送,全面部秒祛斑仅需580元

导语时光转瞬即逝,在2019年的脚步临近之时,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又变老了一些,不过不用担心,衡阳雅韩现诚挚邀请您加入新年感恩盛典,为了将感谢您一路的支持,我们不忘初心,品质塑美,让

时光转瞬即逝,在2019年的脚步临近之时,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又变老了一些,不过不用担心,衡阳雅韩现诚挚邀请您加入新年感恩盛典,为了将感谢您一路的支持,我们不忘初心,品质塑美,让你将带美丽回家。衡阳雅韩年终感恩活动

衡阳雅韩年终感恩活动时间2018.12.25——2019.1.15,迎新狂欢,美在雅韩,8000元奢华礼疯狂送,衡阳雅韩匠心技艺,品质塑美,全场1折起:

1、祛青春痘,消除脓包医学祛痘68元。

2、品质玻尿酸:抚平皱纹、填充凹陷、雕琢轮廓,具有微创、无痛、无痕的特点,仅售380元。

3、韩国飞全面部秒祛斑,无暇美肌,轻松拥有,年终感恩仅580元。

4、水动力喷雾吸脂,医学瘦身吸出性感曲线,年终感恩仅需680元。

5、韩式灵动双眼皮为你打造优美弧度、灵动双眸,年终感恩仅需1680元。

6、面部脂肪填充,告别凹陷,祛纹减龄买二送一。年终感恩活动仅需2980元。

7、清新自然小俏鼻,立体逼真、宛若天生,仅需3680元。衡阳雅韩年终活动专场

衡阳雅韩年终感恩活动,六大礼折扣免费领:来院礼、折扣礼、同行礼、推荐礼、消费礼、储值礼:

一、来院礼:4000元新年感恩焕颜抵用券;

二、折扣礼:全线1折起,精品项目超低价;

三、闺蜜同行礼:全线7.5折,两人同行再95折;

四、推荐礼:老客带新客送惊喜大礼;

五、消费礼:8000元大礼包限量送;

六、储值礼:充值高额返现增值。衡阳雅韩清新小俏鼻

从即日起,我们在我们在雅韩与您相约,美丽巅峰衡阳雅韩等你,更多优惠,赶紧下手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