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海南东湖整形医院诚邀您参加“逆龄女神,菲你莫属”抗衰美肤沙龙活动!

导语本周六(12月1日)海南东湖整形医院联手共同举办逆龄女神,“菲”你莫属抗衰美肤沙龙活动届时诚邀您到院参加!时间:2018年12月1日下午3点-5点

本周六(12月1日)海南东湖整形医院联手共同举办逆龄女神,“菲”你莫属抗衰美肤沙龙活动届时诚邀您到院参加!

海南东湖整形医院逆龄女神,菲你莫属抗衰美肤沙龙活动

时间:2018年12月1日下午3点-5点

优雅和性感是法国女人的代名词,她们优雅面对岁月的秘密就是抗衰法宝Filorga!

法国是什么?

全方位能量青春素(NCTF 135HA),是经过法国实验室经年累月的辛劳研究成果。独有鸡尾酒配方53+1种有效成分,能够快速激活成纤维细胞活力,使之恢复年轻态活力。是来自法国的非自体的肌肤营养剂。

全方位能量青春素的介绍

并非普通水光注射

随着年龄的增长,肌肤修复功能的降低。营养物质的流逝,单一肌肤补水已无法满足所需。青春精华加强型含有53+1中营养成分,在肌肤真皮层制造理想“生态系统”补充本源养分,助推肌肤再生。23中氨基酸、12种维他命、6种矿物质、6种辅酶、5种核酸、1种抗氧化剂

与普通水光注射的区别介绍

普通是专门为皮肤补充水分的,是从皮肤的深层、中层、表层解决问题,给的是皮肤生成胶原蛋白的营养素,从源头给予皮肤营养物质,是为肌肤补充营养。

一直以来深受苏菲玛索、LADY GAGA、摇滚巨星麦丹娜等巨星和皇室贵族、政界人士的喜爱。

具有40年悠久历史,畅销80多个国家地区,每年更是有超过3000万人使用者!

作为抗衰管理先驱,自1978年创立以来,始终保持高贵典雅的风格和品味,将品牌的卓效与奢华完美呈现到医生与大众面前。所拥有的NCTF成分,超出抗衰老行业平均水准五年,是抗衰老科技领域的新高度。

今年40周岁了,本周六(12月1日)海南东湖整形医院联手共同举办逆龄女神,“菲”你莫属抗衰美肤沙龙活动!

当天活动内容及福利

1、现场享受精致下午茶

2、资深美肤讲师与大家分享抗衰美肤秘诀

3、现场互动有好礼赠送

4、消费满额即送人气项目,还可参与抽奖-超大惊喜等着你

5、,面部抗衰 除皱 瘦脸均享特惠

注: 优惠仅限活动当天

海南东湖整形医院地址:海口市国贸大道国贸大厦C座A栋2楼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