术后3个月可以做双眼皮失败修复吗?扬州艾菲斯院长黄婵用案例解答

导语求助:做了双眼皮现在术后三个月了,但是看着还是有些很不自然,有肉条感,现在能做修复吗?什么时间做修复比较合适啊?其实像求助中的咨询双眼皮失败修复的小仙女,在扬州艾菲斯院长黄

求助:做了双眼皮现在术后三个月了,但是看着还是有些很不自然,有肉条感,现在能做修复吗?什么时间做修复比较合适啊?

其实像求助中的咨询双眼皮失败修复的小仙女,在扬州艾菲斯院长黄婵的的几十年工作生涯中经常会遇到。

对于双眼皮失败修复的时间,黄院长是这么说的:

首先不能着急,双眼皮手术虽然是微创,但有伤口就需要愈合,如果还没完全愈合好,又去二次伤害,这个疤痕只会越来越明显。另外,双眼皮术后有一定程度肿胀和恢复期,一些小问题随着慢慢恢复,其实到后期就不是问题了,不用太焦虑。

双眼皮失败常见的情况

其次对于恢复时间,无论是埋线式还是切开式,刚做完双眼皮后,如果一两周左右就出现了上睑下垂或者睑外翻等比较严重的并发症,可以一个月内立即进行修复。而如果效果稳定以后才发现有不满意之处,三个月到半年内修复都比较适合。

TIPS:术后一个月内,遇到眼睑下垂等严重问题可立即修复;效果稳定后形态上的不满意可三个月到六个月之间进行修复。

知道了双眼皮失败修复的时间,黄婵院长也分享了修复的一些案例

1、术前双眼皮太宽,肉条感明显,术后半年找黄婵院长做了修复

双眼皮太宽,肉条感明显修复案例

2、术前宽度不合适,双眼皮无神,术后三个月找黄婵院长做了修复

宽度不合适,双眼皮无神修复案例

3、术前双眼皮线几乎消失,眼皮松弛,术后一年找黄婵院长做了修复

术前双眼皮线几乎消失,眼皮松弛修复案例

不管是哪一种的术后双眼皮失败,一定是要尽快找医生进行面诊设计修复。但对于医生的选择上面一定也要更慎重,毕竟修复要求医生要有更精细化的操作。

扬州艾菲斯黄婵院长

黄婵是扬州艾菲斯的院长,1996年毕业于南京医科大学,后于上海九院进修,师从整形张涤生,拥有近20年的整形临床经验,被誉为整形外科“夫人”。作为显微眼部整复技术医生,用无数成功案例将扬州眼部整形不断成熟发展。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