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爱思特四大新品震撼发布,从20岁美到60岁不是梦想

导语2018年,爱思特较扎心的广告,全是大实话,看完是否觉得有一点窒息......社会对于女性的期许从单纯的相夫教子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

2018年,爱思特较扎心的广告,全是大实话,看完是否觉得有一点窒息......社会对于女性的期许从单纯的相夫教子到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写得了代码,查得出异常,杀得了木马,翻得了围墙,开得起好车,买得起新房,斗得过小妖精,打得过流氓。曾经青春期满脸的无忧无虑,现在被工作、生活、雾霾、熬夜等多重压力摧残,平滑的眼周开始出现皱纹,泪沟眼袋悄然占据眼底。2018年爱思特扎心的广告语

随着年龄增长,脂肪流失开始变得干瘪,该饱满的脸和胸部开始凹陷,该纤细的身体开始臃肿。Coco chanel说过:“芳华易逝而隽美永存。然而没有任何女人希望自己隽美她们只希望自己漂亮,更漂亮。”既然生活如此扎心,不如为自己活得漂亮一些女人们需要更多的自信活出底气。

十月革新,活出底气,女人天生要强,既要活得自由更要活得漂亮,只要用对了方法,年龄怎能困住你的美?全年龄覆盖终结所有的不美丽,任凭岁月流逝,衡阳爱思特整形大咖为你撑腰,四大新品让你美得有底气。衡阳爱思特2018整形新品发布优惠

衡阳爱思特四大新品,强势出击:

1、灵韵精雕眼周抗衰:平眼袋,填泪沟,祛细纹,紧肌肤,亮眼周

2018眼周抗衰奇迹,灵韵美眼惊艳时光,平、填、紧、亮、祛,精微手术解决眼部衰老问题,综合实现眼周年轻化,重现青春灵动双眸。衡阳爱思特灵韵精雕眼周抗衰

2、芭比三体真鼻术:

拒绝伪综合隆鼻,分段式仿真美鼻,强调“额头-鼻子-下巴”面部线条的整体美感,术后鼻部360°上下左右随意揉顶,灵动自然,宛如天生,侧颜无敌。

3、脂黄金综合改脸术:2018点脂成金,不开刀不磨骨改脸型,以面部组织轮廓学为基础,以艺术雕塑为灵感,联合运用脂肪加减术,综合打造立体精致脸型。

4、魔力沟综合美胸:2018 Acup轻松升级,更近2cm,有沟才惹火,损伤更小恢复更快,综合美胸三感合一,20°上翘丰挺饱满,技术微创提升,看男人的眼光要挑剔,面对生活的脸庞要精致,对所有的困难要嗤之以鼻,昂首挺胸随时自信爆棚、活出底气,这就是四大新品想要赋予你的超能力。衡阳爱思特魔力沟综合美胸

衡阳爱思特2018整形新品发布会,我们意识到了女性跨入20岁后,对衰老问题产生的焦虑,我们意识到了大部分女性对于变美的渴望,和不想度过漫长恢复期之间的矛盾,这些问题都将得到解决,爱思特2018整形新品发布会,革新力作震撼首发。微创、无痛、快速、少红肿,我们不仅要让你变美,更要让你美得轻松快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