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驻马店做去眼袋手术就去美兰德找袁学江院长更专业

导语有了眼袋整个人都不好了,很显老,明明还不到老的年纪,因为眼袋一下子被人喊阿姨喊大婶……还在用什么土豆片茶包敷衍,或者什么按摩穴位的操?根本行不通的,你可以去驻马店美兰德找

有了眼袋整个人都不好了,很显老,明明还不到老的年纪,因为眼袋一下子被人喊阿姨喊大婶……还在用什么土豆片茶包敷衍,或者什么按摩穴位的操?根本行不通的,你可以去驻马店美兰德找袁学江院长帮你做个去眼袋手术!

眼袋的类型

首先要认清自己的眼袋类型

1、先天型:即单纯眼轮匝肌肥厚。由于遗传因素,年纪轻轻就有下睑眼袋,微笑时更为明显,多见于20—28岁年轻人,不伴随下睑皮肤松弛,属假性眼袋。

2、脂肪型:即下睑轻中度膨隆。眶膈脂肪先天过度发育,加上生活不规律等因素,眼袋逐渐加重,并破坏眼周美学生理,多见于23—36岁的青年人。

3、衰老型:皮肤、眼轮匝肌及眶膈的松弛,导致眶膈脂肪在重力作用下产生下垂,严重者还有外眦韧带松弛、睑板外翻、睑球分离等情况,多见于40—6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

4、松弛型:即单纯皮肤松弛。此种情况为下睑及外眦皮肤松弛,但无眶膈松弛,所以无眶隔脂肪突出,眼周出现细小皱纹,多见于28—40岁的中青年。

袁学江院长有多,真的很擅长做去眼袋吗?

驻马店美兰德美眼医生袁学江院长

韩国眼部整形微时代倡导者

韩国整形外科专门医师

毕业于延世大学医学外科

前 韩国美容整容外科学会总务

现 韩国整形外科学会正会员

现 韩国头骨脸部整容外科学会正会员

现 侯在英整容外科院长

现 延世大学severance医院整形外科fellow讲师

现 延世大学severance医院整形外科外来副

技术特点:韩国眼部整形微时代的倡导者,纯正的韩式祛眼袋手术,引入的韩式眼袋术具有小切口、精细化、恢复的特点,术后效果自然,不留任何手术痕迹。

袁学江院长擅长的3种韩式去眼袋手术方法

1、精细外路法:手术在睫毛下面1~2毫米处做切口,切口沿下眼睑睫毛下缘至外眦沟,在皮肤与眼轮匝肌之间分离后,打开眶隔,祛除下眼睑处多余脂肪。祛除多余松弛皮肤,拉紧下睑皮肤,祛除下睑皮肤皱纹。采用精细缝合,由于切口细小且位置隐蔽,愈合后无痕迹。

2、活力内路法:手术是通过祛除眼里结膜的脂肪来解决眼袋问题。如果脂肪和皮肤结合在一起,只需将下眼睫毛底下的皮肤切口,然后祛除松弛皮肤和下眼睑下的脂肪便可以获得很好的手术效果。

3、眶隔脂肪释放转移法:这也是美兰德的特色,手术是在眼袋手术去除眶隔脂肪的时候,不把脂肪切除取走,而只是把内侧中间的眶隔脂肪团加以游离,转移到泪沟的位置加以缝合固定,这样原本术后可能出现凹陷的“泪沟”就会变得相对平坦,外形上更加自然协调,不会出现局部的阴影。

美兰德去眼袋案例展示

驻马店美兰德去眼袋案例

所以我的姐妹们,不管你是20+还是30岁或者四十五十岁,任何年龄都不要放弃外貌上对于美的追求,去掉眼袋你会发现自己可以年轻很多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