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名的整鼻医生牛永敢9月15日-16坐诊宁波壹加壹,我预约了他的鼻综合隆鼻手术

导语我是被塌鼻“宠幸”的人儿,拥有一张扁平脸型已经31年了,很早就想在我们宁波找个做隆鼻手术好的医生把鼻子做了,现在看到出名的整鼻医生牛永敢9月15日-16将来宁波壹加壹整容医院坐诊,于是立马就预约了他的鼻综合隆鼻手术。

鼻子是否立体,鼻尖是否小巧精致,会直接决定一个人的颜值,很不幸,我就是被塌鼻“宠幸”的人儿,拥有一张扁平脸型已经31年了,很早就想在我们宁波找个做隆鼻手术好的医生把鼻子做了,现在看到出名的整鼻医生牛永敢9月15日-16将来宁波壹加壹整容医院坐诊,于是立马就预约了他的鼻综合隆鼻手术名额,有一起的吗?

出名的整鼻医生牛永敢坐诊宁波壹加壹

牛永敢 杭州新清吟医疗美容门诊部医生、博士,从事整形美容临床工作近20年,曾在美国西南医学中心鼻整形特别临床研修、韩国Simmian Rhinoplasty Clinic 鼻整形特别临床研修,拥有扎实的医学理论基础和丰富的临床手术经验,尤其在眼部、鼻部整形领域造诣深厚,鼻整形技术引入的整形医生,素有“牛鼻子”的美誉。

擅长项目:鼻部综合整形、眼部精细化综合整形、外伤性鼻畸形矫治、鼻再造术、取鼻假体、不良隆鼻修复、箭鼻成形术、鼻头肥大矫正术,尤其是在唇裂鼻矫治技术方面走在世界前列。

看这位鼻整复的简介,我已经按捺不住马上要接受他鼻整形手术的激动与兴奋了,于是我查阅了牛永敢博士做隆鼻手术的过程:

牛永敢接受爱美者咨询

首先,牛永敢医师与求美者进行详细沟通,了解爱美者的美丽意愿和鼻部基础情况,然后根据求美者要求来为其量身定制手术方案。

牛永敢做鼻综合手术过程图

一般,找牛博士做鼻子的,基本都是鼻综合手术,都希望能整体改善鼻子,鼻综合手术中有取耳软骨和肋软骨的手术过程,这是极需要技术与经验的一个操作步骤,而牛博士对这操作了然于心,操作十分娴熟。

牛永敢隆鼻手术雕刻软骨过程

取出软骨后,雕刻软骨亦是一件验证一个医生技术好不好的技术活,雕刻不好会直接影响植入后的,破坏材料还会对爱美者造成多次伤害,所以至关重要,就算是牛博士这么一位经验丰富的鼻医生做得也是十分的仔细和谨慎哟!

宁波壹加壹牛永敢隆鼻过程

材料雕刻好后,就是将其植入爱美者的鼻部了,将肋软骨植入垫高鼻梁,评估肋软骨植入状态,然后进行调整,直至与原组织融合一体,达到整体美鼻。

鼻综合隆鼻手术之缝合过程

较后一步就是切口缝合了,也是验证技术的一步哟,缝合好,后期手术痕迹就不明显,不会疤痕明显也是失败的一种现象哟,不过牛博士做这缝合也是很仔细的,术后处理更是耐心,所以,也不用担心疤痕问题啦,后期还要靠自己细心护理方可避免疤痕显现。

看了牛永敢博士做隆鼻的手术过程,感觉就像自己身临其境的感觉,好期待预约的时间赶紧来吧!同时我还看了牛博士往常做过的成功范例:

看这主人公让牛博士做完鼻子后,整体变化真的挺大的,鼻子挺立起来后,整个脸都有立体感了,看到她们就像看到了术后的我一样,期待两天后与牛博士的见面,到时候再来和大家分享我的隆鼻经历吧,对了,还有想预约的姐妹们,现在还可以预约哟,到时候壹加壹不见不散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