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星范整形评为中整协3A级医美机构 2017医疗美容机构第二批评级名单

导语2018年4月4日,整形美容协会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总结会在京召开,这次会议公布了整形美容协会评出的国内第二批A等级医疗美容机构名单,其中温州星范整形医院被授予AAA级医疗美容机构荣誉资质。

2018年4月4日,整形美容协会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总结大会在京召开,这次会议公布了整形美容协会评出的国内第二批A等级医疗美容机构名单,其中温州星范整形医院被授予AAA级医疗美容机构荣誉资质。

整形美容协会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评价工作总结会

上次会议到场嘉宾包括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评价处刘勇处长;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监督局医疗处伍竞成;整形美容协会张斌会长;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评价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世荣;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定文;整形美容协会副会长,评价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高建华;整形美容协会秘书长赵振民;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会长岑瑛;云南省医疗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刘玲;到会的还有四川、广东、江苏、浙江、云南、广西、海南、黑龙江等八个省区的协会的副会长和秘书长,以及内蒙古、河北、青海、贵州、重庆、吉林、辽宁、安徽、河南等省市区的省级整形美容协会筹备组的主要负责同志。

整形美容协会作为我国整形行业的领导协会组织,由其定评的医疗美容机构服务质量评价工作在国内具有性。温州星范整形作为温州本土强势崛起的医疗美容机构,从硬件环境、医疗术式、流程服务以及社会责任等方面,在行业标杆中起到了示范性作用,配合医疗美容行业走上更健康、更规范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授予温州星苑3A级荣誉资质

据整形美容协会会长张斌介绍,随着经济发展,我国医疗美容市场发生了巨大变化,社会资本大量进入医疗美容领域,从事医疗美容服务的医疗机构从几百家迅猛发展到近万家,从业人员近30万人。与此同时,医疗美容市场也出现了许多新情况、新问题,比如服务项目、新技术、新材料更新换代快,机构、人员、材料及器械准入不能满足市场需求,非法医疗美容服务的猖獗等。而老百姓大多是通过户外广告、搜索引擎、网络、电视等方式或渠道了解和选择美容医院,由于某些医院的广告存在扩大宣传现象,对技术水平服务态度和能力存在信息不对称,患者不知道如何选择。这些都严重歪曲了医疗整形美容行业的医学本质属性,误导了消费者,导致不公平竞争,也导致了某些行业混乱现象。因此,医疗美容行业急需进行规范化管理和行业自律,也需要机构有针对性的对医疗美容机构制定标准,进行评价。

温州星范陈乃波与张斌会长和李自明合影

在本次会议中,整形美容协会公布了第二批A等级医疗美容机构评价结果。此结果由整形美容协会组织评价医生组,于2017年对北京、四川、江苏、广东、浙江、广西、云南、海南、黑龙江等9省市的102加医疗美容机构进行评价而得出的。此次共公布了5A级10家,4A级10家,3A级20家,2A级9家。其中,5A级为别,获评5A级,表明该机构在内部规范管理、保障患者安全、临床技术力量、医疗服务质量、医疗服务水平等方面都走在国内其他美容医疗机构的前面。

温州星范评为AAA级医疗美容机构

2017年,温州星范医学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在接受浙江整形美容行业协会、整形美容协会评审医师组的全面考核检查与复查中,严格按照《医疗美容机构服务质量评价标准》内容,在医疗机构诊疗资质的合法性和临床技术力量、医患沟通、手术核查、危急值报告等涉及患者安全的核心指标,以及门诊管理、病历管理、药品管理、麻醉管理、护理管理、手术室管理、院感控制等方面的多项工作考核中均全部过关,受到了评审医生的一致好评,并推荐上报中整协进行全国性范围内的终评。该评审活动以专业、严谨、求实的精神,查阅文件资料、现场考察与考核、个案与系统追踪检查、访谈院长与管理人员、查阅病历资料等多种方法,多层次了解、分析温州星范整形医院整体管理水平、医疗服务质量及管理工具的应用开展情况,考核过程尤为严苛。

温州星范整形医院评级工作汇报会

本次大会上,“温州星范整形”凭借过硬的资质、高效的管理、优质的服务与全国12家(门诊类医美机构)一道获得AAA级认证,该项评定是国内整形医美行业的别荣誉认证。大会组委会及医生组对温州星范整形医院从管理制度、医疗服务、医院实力到医疗质量给予了肯定。称赞“温州星范整形”为医疗美容行业树立标杆,更为广大爱美人士带来可靠放心的美。

温州星范整形还是“中西医结合学会医学美容专委副会长单位”、“北京大学医疗与健康行业战略合作加盟单位”,曾荣膺“温州市诚信民营企业”、“温州市卫生先进单位”等称号,与来自美国、法国、韩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多家医美机构及类医美行业开展合作伙伴关系。

2017年医疗美容机构获得A级医疗机构完整名单:

获得5A等级的医疗美容机构有:北京伊美尔健翔医院、杭州整形医院、北京圣嘉荣医疗美容医院、北京美莱医疗美容医院、北京伊美尔医疗美容医院、杭州连天美医疗美容医院、四川华美紫馨医学美容医院、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宁波鄞州壹加壹医疗美容医院、常州激光医院。

获得4A等级的医疗美容机构包括:南京华韩奇致美容医院、温州和平整形医院、昆明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新时代伊美尔幸福医学美容专科医院、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广西南宁东方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昆明熙宁典雅阁医疗美容门诊部、南充利美康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赵善军博士整形美容门诊部、乐山经纬医疗美容门诊部。

获得3A等级的医疗美容机构包括:北京圣嘉新医疗美容医院、汉密尔顿美容医院、深圳鹏爱医疗美容医院、永康光大医疗美容医院、杭州时光医疗美容医院、深圳广和门诊部、南宁韩星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焕誉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暄妍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武侯艾美薇医疗美容门诊部、温州星范医疗美容门诊部、广州天河海峡医疗门诊部、温州鹿城恒美医疗门诊部、武侯艾米丽医疗美容门诊部、青羊百龄博雅医疗美容门诊部、昆明西山区典雅阁医疗美容诊所、阆中阿蓝整形美容诊所、云南薇诺娜皮肤医疗美容中心、成都玉颜医学美容诊所、达州双均医疗美容诊所。

获得2A等级的医疗美容机构有:三亚维多利亚医疗美容医院、内江市中区金菊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青羊春语医疗美容门诊部、成都高新风尚格致医学美容整形诊所、昆明前卫美眼整形专科诊所、锦江佳美医联医疗美容诊所、巴中依韩医疗美容整形诊所、南充顺庆区医美尔美容整形诊所、丽水樊承红医疗美容诊所。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评价处刘勇讲话

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评价处刘勇处长表示,评价工作是规范医疗美容市场的一个非常好的手段。以往我们都是进行督导检查,但每年一次的检查难免受限,无法深入进行,并且大多数过于注重文档资料的检查,对医疗美容机构的实际医疗水平、医疗管理、医疗服务的检查是不够的。而医疗机构评级工作可以对医疗机构进行深入考察,对医疗美容机构进行可观评价,让求美者就医有迹可循,同时达到规范整形美容市场的目的。2018年,我们的工作任务会更重,将有更多的机构被纳入到评价体系中来,当大多数机构都参与评级时,我们的整形美容市场也就规范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