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亚韩谢雯和兰州时光庞艳做双眼皮哪个好 双眼皮价格要多少钱

导语兰州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的庞艳和兰州亚韩医美整形医院的谢雯院长做双眼皮的效果那个好,有真实的双眼皮整形案例。其中,兰州时光的庞艳主任割双眼皮的价格在3500元——30000元之间,兰州亚韩的谢雯院长做双眼皮的价格在2500元——25000元不等。

兰州亚韩和兰州时光作为兰州地区极具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做双眼皮的效果各有千秋,这让众多求美者在割双眼皮的时候犹豫徘徊,不知道该去哪一家,是去找兰州亚韩的谢雯院长,还是去找兰州时光的庞艳主任,她们俩谁做双眼皮的效果好呢,内心真是万分纠结呀,今天,就邀请大家和美佳网的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兰州亚韩整形美容医院谢雯院长:

兰州亚韩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谢雯

谢雯,主任医师,兰州亚韩医学整形中心院长,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外科军医出身,从事整形外科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整形功底深厚,审美理念独特,操作手法巧妙是国内眼部整形医生,其精湛的整形外科手术受到业界的一致好评。曾多次赴韩国整形外科医院、医学科学院整形医院进修学习。

擅长项目:韩式双C定点重睑术、眶周年轻化、韩式无痕翘睫眉眼术、美杜莎眼部综合整形、韩式袪眼袋、眼部综合整形、面部五官精细化整形、时尚微整形等。

兰州亚韩谢雯院长割双眼皮的价格在2500元—25000元之间,具体价格要看选择的项目和技术,那么谢雯主任双眼皮整形效果怎么样呢?看看真人双眼皮+开眼角整形的效果对比图片。兰州亚韩谢雯双眼皮+开眼角效果

二、兰州时光激光美容整形医院庞艳主任:

兰州时光美容整形庞艳主任

庞艳,主任医师,美容整形医生,毕业于兰州医学院,曾任职上海第九人民医院整形医生,从事整形美容外科研究及整形工作20余年,成功完成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数万例,庞主任运用标准的审美及娴熟的技艺,将每一例整形手术都做为人体雕刻的艺术,力求精益求精的美学效果。

擅长:美式微创翘睫毛重脸术、去除眼袋、2C大自然"一指"美胸、吸脂瘦身等。

我们再看看兰州时光庞艳双眼皮整形半个月的效果,从图上可以清晰地看出美女的双眼皮还没有完全恢复,相信等回复后效果会更好。如果找兰州庞艳主任做双眼皮的话,价格在3500元—30000元不等,具体的价格要经过面诊后才能确定。

兰州时光庞艳双眼皮效果案例

其实,兰州亚韩的谢雯院长和时光的庞艳主任做的双眼皮都很不错,之所以有不尽相同的效果,那与每个人的容貌和术前眼部的形态有关,毕竟做出来的双眼皮要与每个人自身的气质相融合,要具有个性化和专属化,大家觉得呢,所以各位仙女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和需要来选择。

文章较后,再回答一个爱美者心中想知道的问题,那就是这两家医院的地址:

兰州亚韩整形美容医院详细地址位于:兰州城关区酒泉路358号(酒泉路与甘南路十字交汇处)。

兰州时光激光美容整形医院详细地址位于:兰州城关区白银路312号(安定门十字立交桥北向东50米)。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