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不在西大直街了,超龙医美总店的地址/位置/电话号码自己看

导语哈尔滨超龙整形地址不在西大直街了,那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哪?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交通便利,可通过自驾、公交、地铁、打车等多种方式前往。哈尔滨超龙医美店在哪个位置,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位置在地铁3号线附近;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营业时间是8:30-23:00,大家去面诊前可拨打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电话号码是4008320168先咨询预约。

注意了,“哈尔滨超龙整形地址不在西大直街了”,这可不是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总店地址。

实际上,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也就是原来哈尔滨雅美整形的位置。今天编者详细介绍哈尔滨超龙医美总店地址/位置/电话号码/营业时间等,因哈尔滨超龙群力分店关闭,本文对于超龙群力院区就不再赘述了。

哈尔滨超龙5.jpg

一、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哪

1、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换句话说,哈尔滨超龙医美总店地址在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

哈尔滨超龙地址路线图规划:

①自驾:如果您拥有私家车,可以导航至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沿途注意交通标志和路况,按照导航指示行驶即可到达。

②公交:哈尔滨市内有多条公交线路途经西大直街,您可以选择合适的公交线路,在临近医院的站点下车,步行至医院。具体的公交线路和站点信息,建议您查询哈尔滨市公共交通信息网或使用手机地图APP查询。

③地铁:如果哈尔滨市已开通地铁线路,您可以乘坐地铁至临近道里区的地铁站3号线,然后换乘公交或步行至医院。具体的地铁线路和换乘信息,建议您查询哈尔滨市地铁官网或使用手机地图APP查询。

④ 打车:如果您选择打车前往,可以在哈尔滨市内的任何地点叫车,告诉司机目的地为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司机将会按照较优路线将您送达医院{236z.com}。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

总之,黑龙江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位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交通便利,可通过自驾、公交、地铁、打车等多种方式前往。建议您直接与医院官方渠道联系,以获取较更准的地址和路线信息。

二、哈尔滨超龙医美店在哪个位置,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位置在地铁3号线附近

哈尔滨超龙医美总店位置在地铁3号线附近,乘坐地铁3号线医大一院群力院区站1号口附近,基本上从1号口出来步行260米即可看到黑龙江超龙医疗美容医院。

也有小伙伴是从3号线群力第五大道出站,基本上走630米左右也可到院,这两种方式均可。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位置在地铁3号线附近

三、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营业时间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营业时间是8:30-23:00,换句话说,哈尔滨超龙医美总店营业时间是8:30-23:00。

一般来说,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可能在工作日(周一至周五)上午8:30开始营业,至晚上23:00结束营业。而在周末(周六、周日),医院可能调整营业时间为上午9:00开始,至晚上23:00结束,以适应周末求美者的需求{美%佳@网236z.com}。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需要说明,哈尔滨超龙美容院营业时间可能在法定节假日、特殊节日或特定时段(如春节、国庆节、中秋节等)调整,建议您提前关注医院官方公告或电话咨询。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营业时间

四、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电话号码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电话号码是4008320168

大家可拨打哈尔滨超龙医美总店电话4008320168,在线预约做眼、鼻、胸、脂肪填充等项目。

哈尔滨超龙整形医院坐诊医生名单:

眼整形医生:吴谦、张化举、姚盛雷、宋哲、费博文

隆鼻医生推荐:吴谦、张化举、姚盛雷、宋哲、费博文

假体隆胸医生:姚盛雷

脂肪填充医生:肖迎欣、姚盛雷、吴谦

皮肤美容医生:梁立丽、高春艳

注射微整医生:吕建飞、张兴、刘蕾

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电话号码

综上,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地址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丽江路2231号,哈尔滨超龙医美总店位置在地铁3号线附近,营业时间8:30-23:00,哈尔滨超龙医疗美容医院电话号码4008320168,来院前可打电话先预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