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区哪里有德伦口腔?白云区德伦口腔4家院区地址+电话公布

导语广州白云区的朋友们注意啦!如果你正在寻找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德伦口腔在白云区就设有四家分院,本篇文章将为你详细介绍这四家德伦口腔院区的具体地址、电话以及乘车路线,让你轻松找到家门口的口腔诊疗服务。

德伦口腔在广州地区深受市民认可,德伦口腔在广州共开设了30家院区,因口碑好,很多市民都在查找广州德伦口腔地址及电话,为方便市民就诊,今日主要跟大家说说广州白云区哪里有德伦口腔,已知白云区德伦口腔共4家,本文揭晓这4家德伦口腔白云区分院的具体位置、联系信息以及便利的交通指南。

白云德伦口腔地址www.236z.com

广州白云区哪里有德伦口腔?

回答:白云区德伦口腔共有4家,分布在不同位置,分别是德伦口腔三元里旗舰院、广州德伦口腔京溪旗舰院、德伦口腔嘉禾金铂旗舰院以及德伦口腔齐富路店。这4家地址、乘车路线及电话预约方式如下。

白云区德伦口腔4家院区地址+电话公布

(一)德伦口腔白云区三元里旗舰院:

1、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三元里大道838号202铺。

2、预约电话:020-8378290;

3、交通指引:

到德伦口腔三元里旗舰院如何坐公交车:

可以坐7路、21路、105路、108路、113路、176路、185路、271路、274路、538路、752路等公交车到棠下站下车,下车后即到达。

②到白云区德伦口腔三元里旗舰院地铁路线:

可以乘坐地铁8号线北延段支线到远景站下车,出站后步行180米可到。

③或者自驾导航,院区附近有充足的停车位使用。www.23美佳网6z.com

三元里院区诊疗室

(二)广州德伦口腔京溪旗舰院

1、地址:广州市白云区京溪路6号。

2、交通指引:

①到德伦口腔京溪旗舰院如何坐公交车:

可以乘坐179路、219路、241路、504路、560路、792路、833路、836路、862B路等公交车阿道一五七医院站下车,下车后步行130米到。

②到白云区德伦口腔京溪旗舰院地铁路线:

可乘坐地铁3号线北延段到京溪南方医院站下车,出站后步行200米可到。www.23★6z.com

京溪院区检查室

(三)广州德伦口腔嘉禾金铂旗舰院

1、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鹤龙二路85号嘉禾金铂天地F1。

2、交通指引:

①到德伦口腔嘉禾金铂旗舰院如何坐公交车:

可以乘坐公交车922路、嘉禾4线到嘉禾金铂天地站下车,下车后即可到达。

②到白云区德伦口腔嘉禾金铂旗舰院地铁路线:

因地铁线路距离院区较远,建议乘坐公交车抵达。本文源自美■佳网

(四)德伦口腔齐富路店

1、地址:广州市白云区齐富路广州齐富路云丽亚朵X酒店。

2、交通指引:

①到德伦口腔齐富路店如何坐公交车:

可以乘坐公交车199路到齐富路总站下车,下车后步行206米到达,或者乘坐公交车981路到萧岗齐富二横路站下车,下车后步行235米。

②到白云区德伦口腔齐富路店地铁路线:

可以乘坐地铁12号线到新市墟站下车,出站后不远即可到达。

齐富路院区环境

德伦口腔作为广州地区有名的口腔医疗服务品牌,其在白云区设立的四家分院,旨在为区域内居民提供便捷、正规的口腔诊疗服务。

每一家分院都配备了先进的口腔诊疗设备和删掉的医疗团队,无论是日常的牙齿保健,还是复杂的口腔疾病治疗,德伦口腔都能提供个性化的解决方案。

通过这篇详尽的文章,希望你能快速找到距离较近的德伦口腔白云区分院,轻松预约,享受高品质的口腔医疗服务。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