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哪国的?是国产再生材料,一支6800起还维持时间比较久

导语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哪国的?这可是国产的胶原蛋白再生材料哦,而且这款胶原蛋白在国内还是比较火的,属于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填充的部位相对来说也是比较多的。

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哪国的?这篇文章就来给大家科普下,毕竟肤美达胶原蛋白在国内还是比较流行的,同时关于这款胶原蛋白的优势之处本文都会一并的给介绍下。

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哪国的

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哪国的?据了解具体产地是:

目前美佳网编辑了解到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国产的再生材料,目前已经正式更名为:弗缦胶原蛋白。

也就是说不管是弗缦还是肤美达胶原蛋白,都是正规国产的再生材料,大家只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选择有资质的医生来注射就是可以的。

简单介绍下肤美达胶原蛋白的资质及登记信息:

肤美达医用胶原充填剂,含3.5%牛胶原蛋白及0.3%盐酸利多卡因

适用范围:用于面部真皮组织填充以纠正中、重度鼻唇沟

储藏条件:2℃-8℃保存,请勿冻存

产品注册证书号:国械注准20163461609 

使用方法:www.236z.com了解到肤美达以注射针注入皮肤真皮层,胶原蛋白再生,新胶原纤维再生,改善肤质,胶原纤维均质液将下陷皮肤隆起,填补皮肤凹陷部位,修补皮肤细纹整容、整形

总的来说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国产的再生材料,不过现在已经更名为:弗缦胶原蛋白,要是找不到肤美达的话就可以找弗缦,都是同一个,所以只要找正规机构注射就可以了哈。

肤美达胶原蛋白的资质及登记信息www.236z.com

再来了解下肤美达胶原蛋白的优势以及其价格

肤美达胶原蛋白之所以好离不开其显著的优势。下面看美佳网给大家分享下具体的优势之处:

1、它具有较佳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活性,能够与人体组织相互融合,实现自然修复和再生。

2、肤美达胶原蛋白的纯度极高,不含有害物质,使用起来放心。

3、更重要的是,其维持时间相对较长,一次注射后能够持续发挥功效,减少了频繁注射的麻烦和费用,基本上能维持6-12个月左右。

4、肤美达胶原蛋白的应用广泛,无论是面部填充、皱纹修复,还是皮肤紧致提升都可以达到疗效。

可以说肤美达胶原蛋白的优势多,应用范围比较广泛,并且www.236z.com还了解到这款胶原蛋白的注射价格才一支起价6800元起,相比起双美的胶原蛋白来说,价格会更划算一些,同时不同医院不定期还会有优惠活动,所以相对来说更划算哈。

肤美达也是弗缦胶原蛋白

总的来说“肤美达胶原蛋白是哪国的”答案是:国产的正规再生材料,这款材料注射到面部的优势还是比较多的,而且价格相对来说也不会很贵,所以属于是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胶原蛋白品牌,大家要注射的话记得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哦,避免打到假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