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做唇腭裂较好的医生有哪些?探访上海口碑好的唇腭裂修复医生名单及手术费用

导语上海做唇腭裂较好的医生有哪些呢?俞哲元、王涛、王艳、范锴、王丹茹、王健、王国民等医生是上海治疗唇腭裂二期修复技术好的医生,本期介绍了上海做唇腭裂较好的医生坐诊医院、医院地址、上海唇腭裂二期修复价格、顾客对医生的口碑评价等。

唇腭裂不仅影响美观,对于功能性也有所影响,那么上海做唇腭裂较好的医生有哪些呢?俞哲元、王涛、王艳、范锴、王丹茹、王健、王国民等医生是上海治疗唇腭裂二期修复技术好的医生,欢迎大家继续补充~

微信截图_20240305105040.png

上海做唇腭裂较好的医生有哪些?推荐:俞哲元、王涛、王艳、范锴、王丹茹、王健、王国民等

1. 俞哲元

坐诊医院:上海海华整形医院

地址:上海嘉定区江桥镇海波路358号

手术价格:3万元起

顾客口碑评价:

上海海华整形的俞哲元医生,顾客对他的口碑评价非常高。许多顾客赞赏他的技术好且经验比较丰富。

俞哲元医生的手术操作被顾客认为非常细致,能够在手术中仔细修复唇腭裂,使顾客的脸部恢复自然。此外,他在与顾客之间的沟通交流上也非常耐心和细心,能够回答顾客的问题,令顾客感到安心和信赖。

俞哲元医生

2. 王涛

坐诊医院:上海时光整形医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普安路189号曙光大厦2楼

手术价格:2.5万元起

顾客口碑评价:

王涛医生作为上海时光整形医院的唇腭裂修复医生,他的技术水平和临床经验被顾客广泛认可。

顾客对王涛医生的手术结果非常满意,表示术后的恢复成效自然且美观。他的技术和对顾客的关怀也赢得了很多赞誉,顾客们觉得在王医生的治疗下,自己得到了周到的关注和细致的护理,从手术前到术后期间均能获得及时的指导和帮助。

王涛医生

3. 王艳

坐诊医院: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上海徐汇区漕溪北路88号圣爱大厦

手术价格:3.2万元起

顾客口碑评价:

王艳医生是上海伯思立医疗美容门诊部的唇腭裂修复医生,她以其较好的技术和亲切的态度赢得了顾客的高度评价。顾客对她的手术技巧给予了高度的认可,认为她的手术操作好,术后恢复成效好。

此外,顾客们对王医生的耐心和细致也给予了积极的评价,她能够真正倾听顾客的需求,耐心解答问题,给予顾客足够的信任感。

王艳医生

4. 范锴

坐诊医院:上海玫瑰整形医院

地址:上海静安区长安路1138号

手术价格:3.0万元起

顾客口碑评价:

范锴医生作为上海玫瑰整形医院的唇腭裂修复医生他被顾客们称赞为经验比较丰富、技术独到。顾客对他的手术成效给予了高度的评价,认为他的手术操作细致,使得唇腭裂得到了良好的修复。

此外,顾客们还对范医生的医疗团队给予了正面评价,因为他们在整个治疗过程中提供细致多方面的护理和服务,让顾客感到非常温暖和安心。

范锴医生-上海玫瑰

5. 王丹茹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整形医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瞿溪路500号

手术价格:5万元起

顾客口碑评价:

上海九院的王丹茹医生在上海做唇腭裂手术的口碑评价也非常不错。顾客对她的手术技术及结果给予了高度认可,认为她的手术操作非常细致,并能够恢复自然的外观。

顾客们对王医生的水平非常满意,并认为她在整个治疗过程中非常负责和细心。王医生给予患者足够的关注和关怀,能够解答患者的问题。

上海九院的王丹茹医生

6. 王健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整形医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瞿溪路500号

手术价格:4.5万元起

顾客口碑评价:

对于上海九院的王健医生来说,他也是上海做唇腭裂手术的一位备受好评的医生。患者对他的手术结果非常满意,称赞他的手术技术高超,能够较好地修复唇腭裂,使患者的外观得到良好的修复。

上海九院的王健医生

7. 王国民

坐诊医院:上海九院整形医院

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制造局路639号

手术价格:5.5万元起

顾客口碑评价:

王国民医生是上海九院的唇腭裂修复医生,他的口碑评价也是非常正面的。顾客对他的手术结果高度认可,认为范医生的手术操作细致,使得唇腭裂得到了良好的修复。

他的医疗团队也因为给患者提供细致多方面的护理和服务而受到称赞。顾客们感受到了他们的关怀和温暖,从手术前到术后期间都得到了及时的指导和支持。

王国民是上海九院的唇腭裂修复医生

所以,上海做唇腭裂较好的医生:有俞哲元、王涛、王艳、范锴、王丹茹、王健、王国民,他们在上海都是做唇腭裂手术非常出色的医生。他们的背景、手术经验和患者评价都非常亮眼。如果您是一个注重五官美感、且需要进行唇腭裂手术的患者,选择他们中的任何一位医生,都将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