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华厦眼科医院靠谱吗?华厦眼科设在南宁的分部,资质和背景来看蛮靠谱

导语南宁华厦眼科医院靠谱吗?南宁华厦眼科医院是靠谱的,一方面,南宁华厦眼科医院作为华厦眼科集团设置在南宁的分部,在设备资源和医生资源上都依托华厦,在近视手术及眼科诊疗方面在南宁当地是比较有实力的。另一方面,南宁华厦眼科医院资质正规,南宁华厦眼科医院的资质表在卫健委平台上是可以查到的,从这两方面来看,南宁华厦眼科医院是靠谱的。

有朋友在后台咨询“南宁华厦眼科医院靠谱吗”,南宁华厦眼科医院是华厦眼科集团设置在南宁的分部,是资质正规的连锁眼科医院,美佳网小编帮大家整理了下南宁华厦眼科医院的资料,从南宁华厦眼科医院的资质、价格、医生等几方面帮大家找到了“南宁华厦眼科医院靠谱吗”这个问题的答案。

南宁华厦眼科医院靠谱吗

一、南宁华厦眼科医院“背景”靠谱

南宁华厦视光眼科医院隶属华厦眼科集团,华厦眼科集团是国内名气比较大的连锁眼科,在北京、上海及重庆等地都设有分部,南宁华厦眼科医院作为华厦眼科集团设置在南宁的分部,在设备资源和医生资源上都依托华厦,在近视手术及眼科诊疗方面在南宁当地是比较有实力的。

南宁华厦眼科医院怎么样

二、南宁华厦眼科医院资质靠谱

看一家医院到底靠不靠谱,首先要看的是这家医院资质正不正规,医院资质表在卫健委平台能不能查到,南宁华厦眼科医院的资质表在卫健委平台上是可以查到的,资质表小编给大家放在下面了。(236z.com)

南宁华厦眼科医院资质表

南宁华厦视光眼科医院

省份:广西壮族自治区

审批机关:南宁市行政审批局

登记号:MACF8DH34-45010317A5122  

地址:南宁市青秀区东葛路113号祥盛财富大厦至第五层

诊疗科目:预防保健科 /内科(门诊)  |  呼吸内科  |  消化内科  |  老年病 /眼科 /麻醉科 /医学检验科(部分协议)  |  临床体液  |  临床微生物学(协议)  |  临床化学检验 |  临床免疫、血清学 /医学影像科(部分协议)  |  X线诊断(协议)  |  CT诊断(协议)  |  磁共振成像诊断(协议)  |  超声诊断(眼部超声)  |  心电诊断******

级别:二级

法定代表人:曾仙英  

主要负责人:邓妮妮  

执业许可证有效期:2024/1/25 -至- 2039/1/24

南宁华厦眼科医院资质正规(236z.com)


南宁华厦眼科医院近视手术价格表

1、南宁华厦眼科医院全飞秒近视手术价格:13800元起

2、南宁华厦眼科医院半飞秒近视手术价格:8800元起

3、南宁华厦眼科医院个性化半飞秒近视手术价格:14800元起

4、南宁华厦眼科医院iCl晶体植入手术价格:26000元起

5、南宁华厦眼科医院ticl晶体植入手术价格:29000元起

6、南宁华厦眼科医院PRL晶体植入手术价格:27000元起

7、南宁华厦眼科医院准分子激光手术价格:7800元起

8、南宁华厦眼科医院激光手术联合交联手术价格:6000元起

美佳网整理:南宁华厦眼科医院靠谱吗?南宁华厦眼科医院是靠谱的,一方面,南宁华厦眼科医院作为华厦眼科集团设置在南宁的分部,在设备资源和医生资源上都依托华厦,在近视手术及眼科诊疗方面在南宁当地是比较有实力的。另一方面,南宁华厦眼科医院资质正规,南宁华厦眼科医院的资质表在卫健委平台上是可以查到的,从这两方面来看,南宁华厦眼科医院是靠谱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