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金泰拉皮肤科的美版超声面诊初体验,痛的出一身汗是真是假看下面

导语这里给大家分享下韩国金泰拉皮肤科的美版超声面诊初体验的过程,大家有需求的都可以看下。尤其是想做美超的姐妹们都可以看看,毕竟有人说做完疼的出了一身汗,是真是假看下文就能知道。

韩国金泰拉皮肤科的美版超声面诊初体验已经给大家整理好了,想在韩国做光电提拉的姐妹们都可以参考下这篇文章哦。

韩国金泰拉皮肤科的美版超声面诊初体验

去韩国金泰拉皮肤科面诊的美版超声过程具体如下:

韩国皮肤科有多少大家应该都知道,尤其是江南道那里,可以说遍地都是皮肤科,但好不好,舒不舒服只有亲身去体验面诊过才知道。尤其是韩国金泰拉皮肤科在当地的名气相对来说还是比较大的,下面看美佳网给大家分享下:

1、提前预约:

到达韩国后了解到到皮肤科基本上都需要提前预约,所以通过地陪找到了韩国金泰拉的联系方式,加上后给出自己的护照、打算做的项目等信息后预约面诊时间。

2、到院面诊:

提前告诉大家,韩国皮肤科预约后一定要准时到,毕竟面诊时间是固定的,你晚去多长时间,面诊的时间就会少多少。

美¥佳#网去面诊后才知道到院后工作人员会带着去做Visia皮肤检测,然后直接由金泰拉的院长面诊顾客,没有室长这一项哈。而且院长会看着检测出来的皮肤情况来面诊,针对性的给出治疗建议,不会推销要做什么什么项目的,观感比较好。更重要的是院长真的很可爱,沟通起来很不错,体验感满分~

3、准备治疗:

如果面诊后需要考虑那就可以直接结束了,金泰拉面诊是没有面诊费的,可以直接回酒店考虑考虑。如果打算做,那就可以直接缴费准备施术了。

小编本人那肯定是直接施术了,缴费后换衣服,是那种方便施术的衣服,香香的没有什么异味,还有就是环境好,和一人一个隔板那种空间不同,在这里施术是一个房间,只有院长、你自己以及中文室长,隐私性还是比较高的。源于w#ww.236~z.com分享

韩国金泰拉做美版超声的过程www.236z.com

4、治疗体验:

做美版超声的时候痛感其实还好,但有人说自己做的疼了一身汗。其实出现这种情况也正常,这样说吧,美版超声是一种被电的感觉不是那种烫的,如果之前大家做习惯了射频项目,那这个就不会感觉太疼,如果没有做过,确实会出现痛的出一身汗或者一直流泪的情况。

5、治疗后感受:

做美超之后面部是有点微微肿的,但是金泰拉有专门的术后管理,所以会进行一定的消肿管理,可以说做完后的当天面部除了提拉过之外,没有什么不适,到第二天就能直接化妆了。

在金泰拉做美超之后做的消肿管理

说句实话就是韩国金泰拉皮肤科面诊美版超声的体验就是:值,虽然价格比起一些小机构会贵一点,但是和其他大型整形科对比还是挺便宜的,而且院内所采用的都是正版新仪器,完全是可以放心的。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