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美辰星耀医疗怎么样?是私立正规医美,眼睛/鼻子做得好,附地址

导语好奇成都美辰星耀整形怎么样?据了解,成都美辰星耀整形是私立正规医美,院内医生技术和审美在线,值得信赖。成都美辰星耀整形江涛医生做眼睛比较好,而王宇琨医生做鼻子比较好。

成都美辰星耀是成都一家小而精的医美专科机构,但还是有朋友会问成都美辰星耀医疗怎么样?是不是正规医院,以及医院特色项目是什么。

所以今天美佳网小编汇总整理了份成都美辰星耀医疗美容简介供大家参考,从中可知,成都美辰星耀整形是私立正规医美机构,眼睛和鼻子做得好,地址在成都高新区……

成都美辰星耀整形怎么样

一、成都美辰星耀医疗怎么样?资质正规吗?

成都美辰星耀整形由成都市卫健委批准成立,是成都口碑比较好的正规私立医美专科机构,与成都其他正规整形连锁机构不同的是,成都美辰星耀整形是医生自己开的一家美容专科,主打院长定制化设计,也可以说医生是给自己打工的,会更注重医院的口碑和名声,所以来成都美辰星耀整形不用怕被坑。

二、成都美辰星耀特色项目及医生推荐

美###佳网小编了解到成都美辰星耀整形特色项目是:眼睛和鼻子整形,推荐医生是江涛和王宇琨医生,这两位医生在成都做眼鼻综合整形挺出名的,所以成都美辰星耀整形也是成都做眼睛和鼻子口碑排名前十的医美机构。

1、江涛医生——擅长做眼睛整形手术,尤其是高难度的眼修复手术

江涛医生比较擅长做自然风格的双眼皮手术,从术前设计沟通——手术操作——术后缝合,都是由江涛医生全程操作,不用担心中间出现换手的现象,比较靠谱。

江涛医生做双眼皮一般5天左右就能拆线了,术中他会避开眼周重要血管神经组织,术后眼睛基本不咋肿,也不容易留下疤痕哦,所以想做双眼皮、开眼角、祛眼袋、眼综合及眼修复的朋友可以找他。

成都美辰星耀整形做眼睛鼻子怎么样

2、王宇琨医生——擅长做鼻子整形、双眼皮手术

王宇琨医生虽然看上去比较年轻,但他是正规科班出身的医生,为人比较幽默风趣,面诊时会给你讲一些隆鼻或眼睛相关的知识,分析你的鼻子或眼睛存在的问题,如何改善,沟通比较详细清楚。

王宇琨医生做鼻子比较擅长自然风格的直鼻,网红风格的鼻子做的也比较多,喜欢根据你的五官基础、气质和职业等多个方面综合设计236,术后鼻子更贴合自身特色,顾客评价比较好。z.com

所以成都美辰星耀整形的特色项目是眼部整形和鼻部整形,想做眼睛和鼻子的朋友可以来这面诊。

三、成都美辰星耀整形地址在哪里

医院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二街绿地之窗商业4单元5楼。

成都美辰星耀是正规私立医美机构

其实www.236z.com小编觉得大家不用太纠结成都美辰星耀医疗怎么样,虽然它是私立正规医美,但医院内医生技术和审美在线,除了眼睛和鼻子做得好外,收费价格也不贵,是成都不少网红、年轻人比较喜欢去的一家整形机构,医生也更了解年轻群体(20~35左右)的需求,值得信赖。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