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鼻综合整形大概多少钱,找正规医院做肋骨鼻综合价格12800元起

导语很多黑龙江想做鼻子的伙伴咨询,哈尔滨鼻综合大概多少钱?,据哈尔滨鼻综合正规医院瑞丽、超龙、雅美、双燕、艺星整形给出的手术费用来看,在哈尔滨肋骨鼻综合价格12800元起、耳软骨隆鼻9800元起,具体戳本文了解哦。

坐标黑龙江,想知道哈尔滨鼻综合大概多少?据哈尔滨鼻综合正规医院给出的收费标准来看,哈尔滨肋骨鼻综合价格12800元起、耳软骨鼻综合9800元起,赶紧戳进来了解吧。

哈尔滨鼻综合手术多少钱?价格表参考

到底哈尔滨鼻综合大概多少钱,看肋骨鼻、耳软骨鼻综合价格表了解

1、硅胶耳软骨鼻综合:6980元起

2、膨体耳软骨鼻综合:9800元起

3、半肋骨鼻综合:16800元起

4、全肋骨鼻综合:29800元起

5、舒铂超肋鼻综合:30000元起

6、肋骨隆鼻失败修复:20000元起

综上所述,哈尔滨鼻综合价位是6980-29800元左右,其中肋骨鼻综合价格16800元起,这些手术价格是从哈尔滨鼻综合正规医院给出的报价。

通过价格表来看,哈尔滨鼻综合正规医院是哪家?手术多少钱?

哈尔滨瑞丽隆鼻手术价格表

1、黑龙江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耳软骨复合隆鼻手术:9800元起

肋骨鼻综合手术价格:16800元起

哈尔滨瑞丽做隆鼻手术好,失败实例比较少,基本上耳软骨鼻综合、半肋骨鼻综合打造的小翘鼻、直鼻微翘比较多,口碑也高。

而且作为哈尔滨鼻综合正规医院,有标准的无菌手术室,做隆鼻手术感染几率低,术后并发症少,恢复时间更快一些。

www.236z.com提供的哈尔滨艺星整形做鼻子价格

2、黑龙江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哈尔滨艺星隆鼻价格:1w-3w元起,肋骨鼻综合1.6w元起。

隆鼻医生推荐:唐龙、李云峰

哈尔滨艺星整形做鼻子主打的榫卯鼻综合,BSK仿生鼻综合。做鼻综合整形手术多以鼻头搭建支撑,鼻子翘挺而且稳固。

手术柔和的将软骨的分解与组合固定,鼻背结合度高,不容易变形,鼻头揉捏、挖鼻孔也是可以的,下垂、挛缩的几率低。

哈尔滨臻美整形环境

3、哈尔滨臻美医疗美容

鼻综合整形大概手术费用:6980-26980元起,耳软骨鼻综合三项6980元起、半肋骨鼻综合12项21980元起。

哈尔滨臻美整形之所以是哈尔滨鼻综合正规医院,院内王丹丹、李旭光医生隆鼻经历丰富,在哈尔滨做鼻子有名气。

鼻综合手术主打的鼻尖以及鼻背形态流畅自然,剥离不损伤鼻腔系组织,出血量比较少,术后淤血、肿胀也轻,对于想隆鼻∫23美∞佳6Z,怕痛的美眉恢复也会快一些。Co网M

鼻综合手术风格:小翘鼻、妈生鼻居多,整体很减龄。

到底哈尔滨鼻综合大概多少钱?从哈尔滨瑞丽、艺星、臻美整形这些哈尔滨鼻综合正规医院,给出的哈尔滨肋骨鼻综合价格12800元起,如果你想在哈市做鼻子,就参考本文做了解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