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庄蔚强鼻综合真实实例,他做的鼻子好看,鼻头处理自然

导语不知道庄蔚强做鼻子怎么样?本文通过看庄蔚强鼻综合真实实例,让你知道找庄医生做鼻子好看,鼻头处理自然不夸张,另有做鼻子价格相送哦~

作为昆明做鼻子好的医生之一,常常有人问庄蔚强做鼻子怎么样,本文通过看庄蔚强鼻综合真实实例,告诉你庄蔚强做的鼻子好看,尤其鼻头处理比较自然。

下文直接看庄蔚强鼻综合真实实例。

注:以庄蔚强肋骨鼻综合实例做参考。

【术前】姑娘是初鼻:山根较低,鼻背较宽,鼻尖突出度不够圆钝,整张脸看起来有轻微凹陷。

【想要术后成效】直鼻微翘的自然风格,这样和她的五官很搭配,协调。

【术后2个月反馈】鼻尖精致了,看着也自然,术后2个月整个人的气质都提升了,特别是侧脸明显看着洋气了不少,弧度刚刚好很自然。

另外还说~庄医生做的鼻子好看,自然,尤其鼻头处理的很nice。打算做鼻子的集美们,昆明吴氏嘉美的庄蔚强可以了解下~

庄蔚强做鼻子好看~美佳网

看了庄蔚强医生鼻综合真实实例后,他做鼻子好看是真的,接着给大家想说下庄医生做鼻子咋样?

1、庄蔚强做的鼻子好看。

【简介】庄蔚强是吴氏嘉美院长,有30多年做鼻子经验,擅长鼻综合(吴氏·真质综合鼻、吴氏美力生态鼻)、鼻修复项目。

【做鼻子风格】自然、网红、挺翘都可以做。

【有2项做鼻子专项技术】

①-种鼻软骨刀,编号:ZI 2016 21448611.3

②手术刀柄,编号:ZL 2020 2 1772158.8

庄医生做鼻子时会根据你的五官来设计,真心想让你好看的同时还自然。术前设计鼻子时,真的很细致,从鼻梁高度、鼻翼宽大以及鼻尖的处理,都把控的很到位,所以做的出来的鼻子好看,满意度高。

庄蔚强做鼻子优势:熟悉鼻子结构,切口做的比较小,出血量少,恢复就快一些。切口位置也比较隐蔽,恢复好后几乎看不出疤痕。

庄蔚强医生取肋软骨示意图~236z.com

2、昆明庄蔚强鼻头处理自然。

说句题外话~想要做出来的鼻子好看,鼻头处理是关键。

鼻头处理的好不好,主要在把控鼻头的宽度和高度上,鼻头做得高了,鼻尖就像一个锥子一样,尖尖的,庄蔚强做出来的鼻头高度能和设计的一样,再加上庄医生做鼻子技术+经验,集美术后一直口碑评价:庄蔚强鼻头处理的自然好看。

下面听听@小仙说下庄蔚强鼻头处理怎么样?

庄医生做鼻尖不会做的抬高,鼻头处理的比较自然,侧面看改善会更好。

借此给大家透露下现在找庄蔚强做鼻子价格是3W+,价格表如下:

吴氏真质综合鼻:39600元起。

3C综合隆鼻:50000元起。

隆鼻修复价格:76200元起。

打算庄医生做鼻子的集美,通过看m.236z.com分享的庄蔚强鼻综合真实实例,能看出庄蔚强做的鼻子好看,尤其鼻尖处理的自然。想要悄悄好看的集美们,做鼻子就找庄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