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旖美胶原蛋白获得国家认证,国内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官方授权认证医院医生名单

导语不少姐妹问医美胶原蛋白在国内得到认证了吗?这不小编发现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就获得了国家认证,不过想要安全注射还得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小编汇总了国内薇旖美官方授权认证的医院医生名单,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合肥、西安、成都、重庆等地正规医院和医生,赶紧来看看吧。

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在国内已经取得认证,是可以用于皮肤注射的,这不小编汇总了国内可以注射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的医院医生名单,这些都是获得了薇旖美授权的医院,在这里注射胶原蛋白更放心,有北京艺星、西安壹加壹、南京康美、杭州薇琳、昆明韩辰等等医院,还有薇旖美的价格表可以做参考。

薇旖美胶原蛋白获得国 家认证

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是山西锦波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已于2020年3月17日获得NMPA批准上市,注册号:晋械注准20162640009。是可以用于皮肤注射的,所以在国内注射薇旖美胶原蛋白可以放心。

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批准证书

不过注射针剂想要有更好的疗效,选择注射的医院医生很关键哦,一定要认证薇旖美胶原蛋白合作的医院医生才可以。

国内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官方授权认证医院医生名单公布(还有注射价格做参考)

国内注射薇旖美胶原蛋白地区国内注射薇旖美胶原蛋白医院医生国内注射薇旖美胶原蛋白收费
1、北京可以注射薇旖美的医院医生哪些北京艺星医疗美容医院:谷亦涵、胡锦幸北京薇旖美人源化胶原蛋白注射/泪沟填充/黑眼圈填充/面部填充/改善眼袋:5900-6900元起/支4mg
北京丰联丽格医疗:韩昱华、杨明强、王飞
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陈敏、张冬梅
2、广州薇旖美官方授权医院医生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时辉、魏露莎广州注射薇旖美胶原蛋白改善肌肤松弛、肤色暗沉、皮肤干燥、毛孔粗大、黑眼圈、眼袋、眼纹:6800-7800元起/支
广州可玫尔医疗:贺鑫
3、深圳薇旖美胶原蛋白注射医院医生有哪些深圳阳光医疗美容医院:江凤娟深圳薇旖美胶原蛋白/紧肤/提亮肤色/抗衰/除皱/支持现场查验:6500-8800元起/支
深圳鹏程医疗美容:沈敞原、唐航
深圳鹏爱医疗美容:于洋
4、杭州薇旖美胶原蛋白认证医院杭州艺星医疗美容院:孙林潮、张建伟、刘彩云杭州薇旖美三型胶原4mg淡化面部、眼周细纹:5900-8100元起
杭州同荣丽格医疗:陈英
杭州薇琳医疗:柳盈
5、南京薇旖美胶原蛋白授权医院医生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医院:刘斌南京薇旖美胶原蛋白除皱、填充泪沟、改善细纹:6500-7500元起/支
南京康美美容医院:何美珍、秦琴
6、合肥可以打薇旖美胶原蛋白的医院医生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绍辉、刘慧合肥抗衰修复胶原再生:5900-6800
合肥台美丽格医疗:叶凡
7、西安薇旖美胶原蛋白授权医院医生西安艺星医疗美容院:徐智慧、刘军、谷晓红西安薇旖美胶原蛋白泪沟填充黑眼圈填充面部填充胶原抗衰、淡化细纹:5900-6800元起/支
西安壹加壹医疗:薛林萌
8、重庆可以打薇旖美胶原蛋白的医院重庆联合丽格美容医院:周业松重庆薇旖美胶原蛋白注射4mg:4500-6100元起/支
重庆郑荃丽格医疗:郭新娟、李敏
9、成都薇旖美胶原蛋白认证医院成都恒博天姿医疗:陈蓉、张璇成都薇旖美人源化胶原蛋白紧致肌肤、泪沟黑眼圈填充面部填充改善眼袋:6100-7080元起/支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周俐军、董海燕、吴冬梅

总结,以上就是美佳网236z.com小编汇总的国内可以注射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的医院医生,想在国内注射薇旖美胶原蛋白的亲们可以认准这些医院,除了这些地区,像佛山、广州、长沙、沈阳、青岛等地都有薇旖美官方授权的医院医生,想了解的可以滴滴小编!

注射薇旖美胶原蛋白可补充胶原,淡化细纹

汇总名单的时候小编发现薇旖美胶原蛋白之所以受欢迎是有它本身优势多23,毕竟皮肤胶原蛋白充足了6z,c皮肤干燥细纹的问题自然就会得到解决不是om。

薇旖美三型胶原蛋白优势明显,可以改善面部皱纹多

薇旖美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是我们皮肤深层含有一种胶原成分,多注射后皮肤弹性会提升。它针对面部干燥、粗糙、细纹、松弛、敏感肌的修复,可以实现全生命周期抗衰。

像20岁-30岁皮肤处于预防衰老关键期,较少被色斑、皱纹和皮肤松弛所困惑,皮肤会因为季节出现缺水干燥,注射后肌肤会变得水润和细腻。

薇旖美Ⅲ型人源化胶原蛋白介绍

所以薇旖美是经过国内审批的,可以合法注射的,想注射薇旖美Ⅲ型胶原蛋白的亲们可要认准医院医生了,只有授权医院产品才正规的,医生技术也更有保证。

往期回顾:

国内能打丽丝塔公主针的医院医生名单公布,北京/上海/广州等都有注射公主针的医院医生

濡白天使已经被国 家批准,国内打濡白天使选官方认证授权医院医生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