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排名:王小林、汪树杰、陈小剑等做眼修复厉害

导语南京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排名:王小林、汪树杰、陈小剑、李彤彤、周长兵、金东勋、朱晓波、陈刚、周小伟、王兵等,还想知道这些南京做眼修复厉害的医生坐诊的医院、双眼皮修复的价格以及为什么他们是南京做双眼皮修复精通的医生?这里都有答案!

做完双眼皮以后出现了肉条、不对称、一大一小、三眼皮等等失败问题?别担心,今天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南京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排名:王小林、汪树杰、陈小剑等做眼修复厉害,还有金东勋、李彤彤、周长兵等。

南京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排名

完整版的南京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排名在这:

1.王小林

2.汪树杰

3.陈小剑

4.金东勋

5.陈刚

6.李彤彤

7.周长兵

8.周小伟

9.王兵

10.朱晓波

挑几位南京十大双眼皮修复医生名气较大的来给姐妹们详细分享一下:

一、王小林

坐诊医院:南京华美美容医院

眼修复价格:初眼整形手术12800元起步,修复1-2万,高难度修复2-3万,修复手术至少1.5万

推荐理由:王小林是南京做双眼皮修复厉害的医生之一,每天眼整形的手术量5-6台,主要做的就是高难度的眼失败修复,类似眼睑外翻、3次以上的验失败、开眼角豁口、露红等都能成功修复。

王小林是南京华美做眼修复的医生

二、汪树杰

坐诊医院:南京艺星医疗美容

双眼皮修复费用:8000-2万不等

推荐理由:汪树杰是南京艺星主做美杜莎网红风双眼皮的医生,也是上海九院的网红医生。在眼修复中用到的TTL高倍显微技术和新型PAPK技术,分型而治,更精细化的操作,即便是眼修复,恢复和消肿都比初次眼整形要缩短一半时间。

汪树杰是南京艺星主做美杜莎网红风双眼皮的医生

三、陈小剑

坐诊医院:南京康美美容医院

推荐理由:陈小剑是专攻双眼皮以及眼部修复项目的医生,所坐诊的南京康美还是南京指定的眼部修复整形基地,陈小剑对于肿泡眼、上睑凹陷、手术失败等难度较高的手术项目能游刃有余,恢复后偏窄的扇形双眼皮很自然,疤痕处理得不错。

陈小剑做双眼皮修复前后对比照www.236z.com

四、李彤彤

坐诊医院:江苏南京施尔美整形医院

推荐理由:李彤彤是军医大学整形外科硕士,再加上公办医院的坐诊经历,李彤彤在眼修复方面追求的就是做“别人看不出来的双眼皮”,尤其擅长初次双眼皮失败后出现的左右眼不对称、肉条问题。

五、周长兵

坐诊医院:南京连天美美容医院

双眼皮修复价钱:埋线双眼皮失败修复:6800元起,眼部整形失败修复:39800元起

推荐理由:周长兵医生有30多年的整形修复经验,号称专做别人做不了的眼部修复手术,比如线条过宽的肉条眼修复、双眼皮宽变窄、双眼皮术后出现睑窝凹陷+多重睑修复等,在眼修复前周长兵医生会松解黏连,让各层组织进行复位固定,重建功能弥补多种眼部术后问题。

周长兵医生有30多年的整形修复经验

六、金东勋

坐诊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

参考价格:2-3W左右

推荐理由:金东勋是坐诊在南京的韩籍眼部整形医生,风格上偏韩范一些,以自然小内双的风格为主,对于上睑下垂修复、眼窝凹陷修复、眼部整形修复等做的比较多。

金东勋做的眼修复风格偏韩范

综上,大家就能看出来南京修复双眼皮的医生哪一个出名了吧?像236美Z佳提到的南京做双眼皮修复好的医生排名上的王小林、汪树杰、陈小剑、李彤彤、周长兵、金东勋等都是做眼修复厉害的医生.com。

当然,除了www.236z.com上面说到的医生外,像吴应凯、李昌、熊猛、黄名斗、刘宁、沈干等也都是南京做双眼皮修复比较好的医生,姐妹也可以考虑面诊。

猜你还想看:

看完南京连天美周长兵医生割双眼皮的价格,还想问他做双眼皮修复咋样

双眼皮10mm埋线宽吗?求问南京哪个医生做失败双眼皮修复好

南京陈小剑医生双眼皮修复价格里,有你想要的双眼皮宽改窄费用

初眼整形都要1万起的南京王小林医生,做双眼皮失败修复价格得多少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