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拉皮做得好的医生名单汇总,推荐高亚东,李晓东小拉皮做得好价格还不高

导语北京小拉皮哪个医生做得好?综合测评北京不同小拉皮医生技术、口碑、收费后,整理出一份北京小拉皮手术做得好的医生名单,推荐高亚东、李晓东等医生小拉皮做得好,做小拉皮提升手术价格也便宜。

今天咱们聊一聊北京小拉皮手术哪个医生做得好,综合测评北京不同小拉皮医生技术、口碑、收费后,整理出一份北京小拉皮做得好的医生名单,推荐高亚东、李晓东做小拉皮好且价格还便宜,一起来看看吧。

北京小拉皮做得好的医生名单汇总

北京小拉皮做得好的医生名单汇总:

top1、高亚东

坐诊医院:北京华韩医疗美容医院

做小拉皮提升手术费用:12800元起/单部位,比如法令纹、苹果肌、眼周、嘴角等单部位

top2、李晓东

坐诊医院:北京美媛荟医疗美容

李晓东做pst面部提升术价格:39800元起

top3、黄寅守

坐诊医院:北京加减美医疗美容

小切口拉皮除皱收费:19800元起(主要做v6面部提升技术)

top4、杜太超

坐诊医院:北京黄寺医院

做一次脸部小拉皮提升术价格:32800元起

top5、杨大平

坐诊医院:北京联合丽格第 一医疗美容医院

小切口拉皮提升全脸费用:36800元起,也擅长做面部大拉皮手术

top6、王驰

坐诊医院:北京煤医西坝河医疗美容医院

做面部小拉皮除皱价格:13800元起、单部位拉皮提升费用是35800元起

北京小拉皮手术做得好的医生名单上有高亚东、李晓东、黄寅守、杜太超、杨大平、王驰,都是北京小拉皮技术好的医生,名气比较大,并且做小拉皮手术价格12800元起不贵。

北京高亚东做的小切口面部提升前后图片对比美佳网

其中,高亚东、李晓东做小拉皮手术技术好且价格还不高。

1、高亚东医生

高亚东小拉皮手术价格:12800元起

高亚东是国内小拉皮手术知 名度高的医生,目前在北京华韩医院做小切口面部提升手术,主要解决眼尾下垂、法令纹深、苹果肌下垂、嘴角有囊肉、下颌缘不清晰的衰老问题。

北京华韩高亚东小切口提升技术优势

高亚东做双平面复合小拉皮手术特色:

提升层次深:双平面复合小拉皮手术是对皮肤筋膜层、韧带层做悬吊固定提升,更大限度提升下垂的皮肤。

切口隐蔽:手术切口藏在发际线内,一般是在距离发际线边缘2cm处做一个2-3mm微创切口,23☆6∽z手术无须剃发,术后隐痕.COm。

剥离面积广些,能同时提升颈阔肌:术中剥离横向可到达鼻唇沟与嘴角外缘,纵向可到达下颌缘,能同时提升颈阔肌,术后脸型也收窄变小。

2、李晓东医生

李晓东做pst面部提升手术价格:39800元起

李晓东做psv拉皮手术价格:43800元起

李晓东是北京美媛荟医疗美容院长,主做面部拉皮提升手术,研发有pst和psv面部提升术,其中pst面部提升术本质就是小切口拉皮提升手术。

李晓东做小拉皮提升怎么样?

李晓东医生

李晓东做pst小拉皮提升技术特色:

维持时间久:pst面部提升技术是提升皮肤五个层次,分别是皮肤层、脂肪层、Smas筋膜层、肌肉层、骨膜层进行深层提升,基本1个月恢复自然,做一次维持时间能保持5-8年左右。

切口隐蔽:做的是超微创小切口提升,切口疤痕隐藏在发际线内,很隐蔽,术后也不会出现脸僵硬问题。

北京美媛荟李晓东pst面部提升技术优势

以上就是2022年崭新的北京小拉皮做得好的医生名单,以及北京小拉皮做得好价格还不高的高亚东、李晓东医生做小拉皮技术优势说明,m.236大家可以具体了解下避免踩坑z.com。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