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做下颌角比较好的医生推荐:吴国平/金柱翰做下颌截骨技术好、价格公开

导语南京做下颌角比较好的医生推荐,有吴国平、金柱翰、上官文松、金志昱、沈干、刘育凤等,确实吴国平、金柱翰做下颌截骨技术好、价格公开的医生,如果觉得南京可选择的医生较少,建议可以到上海去面诊,比如李志海、李湘原、穆雄铮、郑志雄等磨骨医生。

之前分享过南京做磨骨手术比较好的医院,今天再来说说南京做下颌角比较好的医生推荐,吴国平/金柱翰做下颌截骨技术好、价格公开等。

南京切下颌角手术的医生排名看南京做下颌角哪个医生好

南京做下颌角哪个医生好

1.吴国平,坐诊在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外科

2.金柱翰,是南医大友谊整形的韩籍磨骨医生

3.上官文松,坐诊南京友谊整形医院

4.金志昱,是南京原韩医疗美容的韩籍医生

5.沈干,坐诊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

6.刘育凤, 坐诊在南京市第二医院整形美容外科

以上就是南京做下颌角比较好的医生推荐,有吴国平、金柱翰、上官文松、金志昱、沈干、刘育凤等。

尤其是吴国平、金柱翰两位是南京做下颌截骨技术好、价格公开的医生

236&z.co/m知道吴国平、金柱翰都是坐诊于南京友谊整形的医生,均拥有多年改脸型手术经验,审美和技术都是南京磨骨医生排名前三的,价格也是公开透明。

吴国平、金柱翰都是坐诊于南京友谊整形的医生

一、吴国平:南京做下颌角、颧骨、正颌的全面改脸型医生

磨骨风格:自然风为主

下颌角技术:下颌角长曲线截骨+劈外板一起做

做下颌截骨的价格:单项5w左右,颧骨、下颌角、下巴三件套要12.8w起

推荐原因:吴国平是主研《颅颌面畸形的整形治疗研究》的医生,常年研究骨骼手术,小到颧骨下颌角,大到正颌手术以及中面部缩短手术,熟练度高,吴国平做磨骨的满意度高,基本上没有负面是失败实例。

吴国平医生做下颌角的前后对比照

二、金柱翰:韩国磨骨医生,以长曲线下颌角的华丽风为主

磨骨风格:自然风的鹅蛋脸或华丽风的网红上镜脸

下颌角技术:3D超长曲线下颌角截骨避免二次角的同时,还缩短磨骨手术时间,术中出血比较少,术后恢复。

做下颌截骨的价格:V-LINE瓜子脸手术5W起,3D超长曲线下颌角4-12万不等。

上榜理由:金柱翰是原来韩国BK整形外科院长,在韩国专门做改脸型的一家,资历上是磨骨靠谱的医生。在金柱翰院长的办公室,有一个装满做改脸型手术所截取的下颌角骨头玻璃罐(下图展示的都是),实例决定了金柱翰医生的磨骨经验确实丰富。

金柱翰是韩国磨骨医生,做下颌角实例多

以上就是南京做下颌角比较好的医生推荐,确实吴国平、金柱翰是做下颌截骨技术好、价格公开的医生,如果觉得南京可选择的医生较少,美|佳建议可以到上海去面诊,参考一下上海有名的磨骨医生排名:李志海、李湘原、穆雄铮、郑志雄、崔荣达、金一秀等。

猜你还想看:

南京磨骨医生排行榜更新,都是南京下颌骨削骨做得好的医生

以南京磨骨手术出名的医院:南京医科大学友谊整形为例,说说下颌角颧骨整形得多少钱

上海韩国磨骨医生排行榜~黄敬夏,郑志雄,吉玟锡,崔宇景等10位医生上榜

这份上海拥有磨骨资质的医院名单,告诉你上海哪家磨骨比较好?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