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北京华韩高亚东小拉皮手术价格,对比柳民熙拉皮要10万块会便宜些

导语关注北京华韩高亚东拉皮价格的姐妹看过来,高亚东做小拉皮手术价格更新啦,做全脸拉皮提升的价格在6.5万元起,对比同院的韩国柳民熙拉皮手术要10万块左右的费用会便宜一些,具体拉皮价格以个人脸部松垂情况为主。

北京华韩高亚东医生做小拉皮手术价格更新啦,大家不用担心做不起,并且对比韩国柳民熙拉皮手术要10万块左右的费用会便宜一些,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北京华韩高亚东小拉皮手术价格

PS:高亚东医生和柳民熙医生都坐诊在北京华韩医院,主做面部拉皮提升手术,不管是拉皮价钱还是技术会被大家拿来对比。

那么,北京华韩高亚东医生做小拉皮手术价格是多少钱呢?

全面部小拉皮:6.5万元起

包含有上面部(指的是额部、眼尾)、中下面部(包括有法令纹、苹果肌、嘴角、下颌缘等部位)。

上面部拉皮:3.5万元起

中下面部拉皮提升:4.8万元起

小拉皮手术单部位提升:13800元起

如果只是单纯的眼尾下垂、苹果肌下移、法令纹深或下颌缘不清晰,可以只做一个部位提升就行。

在这里,也说下北京华韩医院柳民熙拉皮手术价格:10万起(全面部拉皮提升)

整体来看,北京华韩医院高亚东做小拉皮手术费用要比柳民熙拉皮价格便宜一些。

但具体拉皮费用要看个人脸部松弛情况,美★佳☆2∞3网小编认为如果整张脸下垂厉害,做的提升部位多,不管找哪个医生做拉皮手术,价格都会贵一些。

肯定大家有疑问了:高亚东医生做小拉皮手术收费低,那拉皮技术咋样?

北京华韩高亚东小拉皮技术特色

高亚东医生做小拉皮技术是:双平面复合小拉皮,比起韩国柳民熙院长拉皮技术并不差。

他做的双平面复合小拉皮,对面部组织剥离的范围、提升层次、方向和力度更精细化,是将皮肤L3筋膜层、L4韧带层做悬吊固定提升,同时收紧深层间隙,这样让皮肤更大限度地提升上去,(2§3)并且术后基本不会出现脸部表情僵硬和不自然的情况(6Z.cOm)。

下图是面部皮肤组织层次图解▼

面部皮肤拉皮层次图解

而且做小拉皮手术切口做发际线切口比较多,切口大小在2-3cm,恢复一个月左右,疤痕只是浅浅的一条白线,特别平整,后期会变得越来越淡,一点不明显。

高亚东医生做的小拉皮手术切口恢复一个月图片

从高亚东医生做过的小拉皮手术真人实例评价来看,一致反馈高亚东做小拉皮手术疤痕隐蔽、基本不留疤、创伤小、恢复,而且术后做表情自然。

以上就是全新的北京华韩高亚东医生做小拉皮手术价格,以及高亚东拉皮技术优势介绍,想告诉大家,高亚东医生做拉皮手术价格是比韩国柳民熙院长拉皮要10万左右的费用低,但拉皮技术并不差,可以来院同时面诊下这两位医生再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