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骨性地包天矫正去口腔科医院好还是整形医院好(附正颌手术价格)

导语上海骨性地包天矫正费用大概多少钱?骨性地包天矫正去口腔科医院和整形医院哪个好?关于这两个问题,我专门问了上海美联臣医院金勇圭院长,他是怎样说的呢?看本文哦。

我想去上海做骨性地包天矫正手术,但又不知道去口腔科医院好还是整形医院好?

听说骨性地包天,需要做正颌手术,想问问上海正颌手术矫正骨性地包天的价格大概是多少钱?

上海骨性地包天矫正价格及好的医院

为了解决这几个问题,我专门去上海美联臣医院跑了一趟,接待我的是金勇圭院长(韩国医生),他是这样说的:

一、矫正骨性地包天,去牙科医院和整形医院哪个好?

这个主要看个人的情况。

如果仅仅只是骨性地包天一个问题,建议去整形医院做。

而且,一定要去具备磨骨资质的医院做。因为,矫正骨性地包天时,需要通过正颌(也就是双鄂手术),将下颌两侧的骨头截断,然后用钛钉固定起来。这个手术对医院资质和医生技术要求很高,选择前一定要谨慎。

如果你的骨性地包天,还伴有牙齿问题,建议去口腔科医院做。

因为好多地包天的人,都是骨性+牙性并存的。这种情况,需要去专门能做颌面手术的口腔医院才能治疗。因为骨性和牙性地包天,需要正颌+正畸联合治疗才能矫正过来。

▼图片科普:正颌适合龅牙、地包天、凸嘴、下巴后缩、长脸和歪脸的人

正颌手术适合哪些人做

二、上海矫正骨性地包天的费用一般是多少钱

收费标准也是分情况的:

单纯的骨性地包天,做一次正颌手术,大概需要8万~15万左右

骨性+牙性地包天,正颌正畸联合治疗的费用,大概在10万~20万左右。

三、目前,上海做骨性地包天矫正比较好的医院有:

1、上海美联臣

2、上海首尔丽格

3、上海时光

4、上海薇琳

这四家都具备正颌手术资质。其中,首尔丽格的崔荣达院长,是韩国延世大学口腔颌面科毕业的,他可以做正颌正畸联合治疗。如果你的地包天有骨性和牙性两个问题,可以来首尔丽格医院。

▼骨性地包天矫正前后对比照片

骨性地包天矫正前后对比照片

以上就是我和美联臣金勇圭院长沟通后得到的信息,拿出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对大家有帮助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