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去医院看脱发需要多少钱?我的发际线已经脱到3级了

导语自个儿对照脱发等级表,看我的发际线已经脱到3级了,要是去赣州医院看脱发需要多少钱啊?​3级脱发的发际线已经非常明显了,通过药物治疗作用不是很大,植发会是有效改善方式...

怎么办?自个儿对照脱发等级表,看我的发际线已经脱到3级了,要是去赣州医院看脱发需要多少钱啊?

脱发等级对照表

3级脱发的发际线已经非常明显了,这时通过食疗或药物治疗作用不是很大。一般食疗和药物治疗是在脱发初期或是脂溢性脱发前期可以尝试。

发际线脱到3级,这时植发会是比较有效的改善方式。

3级脱发发际线植发要多少钱

那脱发3级的发际线植发要多少钱呢?

从图一中,我们能比较直观的看出脱发3级,需要1500-2000毛囊单位。下面就要确认,植发一个毛囊单位需要多少钱了?

不同植发技术价格不同,这里以fue无痕植发技术为例,市场价格在:10-12元左右。套用植发公式(植发价格=毛囊数量*技术单价)能简单的算出:

fue无痕技术种植1500毛囊单位价格在1.5~1.8万元左右。是不是这样就结束了?

植发前后对比照片

不,小编还搜集到赣州植发医院的活动价格,给大家参考~

赣州俪人医疗美容植发科:fue技术种植1000单位:8800元起

赣州华美医疗美容植发科:fue技术种植种植1000单位:8500元起

赣州薇琳医疗美容植发科:fue技术种植1200单位:9800元起

赣州亚韩整形美容植发科:fue技术种植1000单位:9800元起

赣州韩美整形美容植发科:发际线种植:12800-30000元左右 

以上是各门店不同套餐活动价格,只是给大家一些有用信息的参考,有个心理预期价格~ 具体还要到院咨询。

植发前后对比图

看到这里,对于3级发际线脱发植发要多少钱,有个简单概念了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