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口腔医院隐形牙齿矫正多少钱?时代天使/隐适美的费用都要

导语现在正畸的方式多种多样,有金属托槽、金属自锁、陶瓷半隐形、全隐形矫正等。那在南阳牙科医院做全隐形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呢?

随着人们对美的追求,隐形矫正牙套正在变得受欢迎。那今天就和大家聊聊南阳市口腔医院的全隐形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国产时代天使和美国进口隐适美牙套的收费标准都有哦~

一起看看南阳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钱

国产时代天使angelalign隐形牙齿正畸——18000元-26000元起

时代天使有四种版本:COMFOS(青春版)、单模(标准版)、双模(加强版)、KID(儿童版)。可根据不同的牙齿情况来选择矫正器,可达到更好的正畸作用。

南阳时代天使隐形牙套的费用

美国进口隐适美Invisalign无托槽矫正牙套——28000-40000元起

隐适美牙套有两个型号:igo极速版和标准版。极速版主要是矫正前牙牙缝大、轻微不齐的等牙齿情况,可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不错的矫正结果。如果是一般的牙齿不齐、轻/中度地包天就要选择标准版来矫治了。

南阳进口隐适美隐形无托槽牙套多钱

还有,上海正雅全隐形矫正牙套的费用——20000-25000元起

国产正雅矫正器的型号比较多:Smartee GS、Smartee 航天版、Smartee α²日夜版、Smartee G II版、Smartee Ge经典版、正雅正美悦享版。

上海正雅隐形正畸的收费是多少钱

那南阳全隐形牙套的收费标准为啥比金属贵那么多

看了它的优点就大悟了:

(1)采用计算机三维成形辅助设计制作,可提前预知结果,矫正比较准确;

(2)美观舒适,无金属托槽、钢丝等装置,矫正过程舒适,异物感较小;

(3)可自由摘戴、清洁也方便,复诊的次数也减少;

(4)采用的新型高分子材料制作的牙套,不会伤害到牙周组织。

全隐形牙齿矫正的优点

那各位牙友们,既然已经知道了南阳口腔医院隐形牙齿矫正的价格表和优点了,那就赶快去正畸牙齿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