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诺拉闪耀400cc假体隆胸一个月、三个月和6个月的手感,区别还是蛮大的

导语5月份的时候,我来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找金勇圭院长做了傲诺拉假体隆胸手术,用的是傲诺拉闪耀400cc这个型号的假体。从恢复情况看,一个月、三个月和六个月摸起来的手感,区别还是蛮大的。虽然隆胸价格不便宜,但我不后悔。

5月份的时候,我来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做了傲诺拉假体隆胸手术,用的是傲诺拉闪耀400cc这个型号的假体。从术后恢复情况看,一个月、三个月和六个月摸起来的手感,区别还是蛮大的。

1个月的时候:乳房摸起来硬硬的,也没有什么弹性;

3个月的时候:乳房上半部分和下皱襞有点柔软了,用手指按的话,明显感到回弹了;

6个月的时候:胸部完全变软了,形状也比较好,站立和平躺我都比较满意,而且隆胸后老公也喜欢摸,嘿嘿~

傲诺拉闪耀隆胸假体形状和材质

为什么我傲诺拉假体隆胸半年手感就变柔软了呢?我总结了一下,原因有三个:

1、医生技术好

给我做手术的是美联臣金勇圭院长。金院长是韩国有名的胸部整形医生,他熟悉胸部结构,剥离胸腔时创伤小,放置假体都也比较到位,大大降低了假体隆胸后包膜挛缩的几率。

2、乳房假体品牌选的好

傲诺拉有四个系列:闪耀、绚耀、璀璨和星熠。我选的是闪耀这个系列。闪耀是毛面圆形假体,而且价格比较实惠。术前医生让我看过样品,我摸过这款假体的材质和手感,感觉挺软的,所以就用了。并且选了400cc大小的型号,因为我想要大胸。

3、术后护理做的好

为了让乳房变得更好看,术后我是完全按照医生嘱咐的注意事项去做的。包括按摩的手法和趴床的技巧。其实,现在的假体隆胸技术已经比较成熟了,术后不用按摩也可以。

但我为了尽快恢复,同时也害怕包膜挛缩,就跟着医生学习隆胸后要怎么样按摩了。不过,按摩的力度不要过大哦。

傲诺拉闪耀璀璨和星熠三个系列假体形状

以上就是我在上海美联臣医院做傲诺拉闪耀400cc假体隆胸1个月、3个月及半年后的手感情况。

这次隆胸,我一共花了7万多,但我不后悔。大家猜猜400cc假体隆胸能增大几个罩杯?哈哈,我增大了两个罩杯哦。从原来的小a胸,直接变成C+了!

傲诺拉假体隆胸前后对比照片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