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丽都医院做耳再造价格更新了,私立医院做小耳畸形修复费用也不贵呀

导语北京丽都医院做耳再造大概多少钱?本文分享了一份新的丽都医院耳再造收费价格,其中肋骨再造耳:60000-100000元左右、小耳畸形修复:60000元起、招风耳矫正:8800元起,虽是私立的医院但做小耳畸形修复费用也不算贵。

要问北京丽都医院做耳再造需要多少钱?一定要看下这份刚更新的丽都医院耳再造价格~从收费标准来看,私立的医院做小耳畸形修复费用也不算贵呀。

全新的北京丽都医院耳再造价格预览:

附耳切除手术:4000元起/个

招风耳矫正:8800元起

反招风耳朵手术:10000元起

杯状耳矫正:20000-30000元左右

外伤耳再造:150000元左右

烧伤耳再造:150000元左右

隐耳矫正:20000-40000元左右

肋骨再造耳:60000-100000元左右

小耳畸形修复:60000元起

舒铂人工骨再造外耳:100000元起

北京丽都医院耳再造价格

看了上面耳畸形修复价格后,不难发现~北京丽都虽然是私立医院,但做小耳畸形修复和耳再造的费用并不贵,因为公办医院做小耳畸形再造耳手术起价基本是80000起,对比下来,是不是便宜多了。

北京丽都医院耳整形中心

另外,私立医院都是一次建档案,后期可以直接来丽都耳部整形中心做二期、三期手术,不用再次挂号缴费;看起来公办医院收费便宜,但每次加算起来其实会更贵些。

北京丽都作为私立医院的话,整体的服务都是有口皆碑的,基本都可以网上预约,不需要排队,节约时间。

还是要提醒一下哦,北京丽都虽是私立整形医院,价格便宜外他家做小耳畸形再造耳手术技术一点不比公办医院差。

丽都做耳畸形外耳再造手术可以做自体肋软骨耳形支架扩张法及曼特波生物材料一次成型法两种。

北京丽都医院耳畸形再造手术特色

尤其做肋骨耳再造手术实例多些,使用的是扩张法,是将雕刻好的耳部支架置入耳部皮肤下,之后再对耳垂等细心部位进行修复美化,术后耳朵外形更自然逼真。

北京丽都曼特波耳再造手术

丽都医院也可以做人工骨舒铂supor耳再造手术,一次成型,不用取肋软骨,也不用注水扩张,极大减少了孩子的痛苦就是价格贵一两万左右。

北京丽都做耳再造和小耳畸形修复的医生都是由安波医生亲自手术,有公办医院手术经验,并且还是中整协耳再造修复基地核心医生,给很多6-9岁孩子做过小耳畸形再造耳手术,有着不错的口碑。

综上来看,北京丽都医院虽是私立医院但做小耳畸形和耳再造手术除了价格便宜,技术也很可靠。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