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刘双立医生做鼻子的价格如下,他用肋骨做的网红鼻和小翘鼻挺好看的

导语想了解上海美联臣医院刘双立做鼻子怎么样及手术价格吗?那就来这里吧,这里有刘双立医生给我和闺蜜做鼻子的费用及成效。他用肋软骨给我和闺蜜做的网红鼻和小翘鼻挺好看的,很自然哦。

亲们,快来看看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刘双立医生做的鼻子怎么样,还有他做肋骨隆鼻和耳软骨鼻子的价格哦!

5月份的时候,我和闺蜜一起找上海美联臣刘双立院长做了鼻子。我做的是小翘鼻,她做的是网红鼻,因为她经常做直播。

现在,我俩做完鼻子已经半年多了,鼻形都挺好看的,也很自然。

上海美联臣整形医院刘双立医生做鼻子怎么样

一、我先说上海刘双立医生做鼻子价格吧,因为大家更关心手术费用:

硅胶隆鼻:6800元起

膨体隆鼻:9800元起

耳软骨鼻尖+国产立秀膨体垫鼻背+鼻小柱延长:12800~45600元左右

自体肋软骨+韩士生科硅胶隆鼻:48000元~88000元左右

其实,这个手术费用并不是固定的。因为每个人鼻部的情况不一样,就算用的隆鼻材料都相同,收费也是不一样的。

比如:

我和闺蜜隆鼻时,用的都是肋软骨和射极峰膨体。她花了58000,我花了63000。因为除了鼻梁和鼻尖外,我还做了鼻小柱延长,所以费用稍贵一些。这个大家都能理解哈,我就不多说了。

温馨提示:如果你的鼻子有以下图片中的困扰,也可以找刘院改善。

上海美联臣刘双立医生可以可以修复哪些鼻子类型

二、接着说说上海刘双立医生做鼻子怎么样

从我俩的亲身经历看,我觉得刘院隆鼻技术挺好的。

首先说态度:

他为人亲切,实事求是。本来我也想做高一点的网红鼻,但刘院看了我鼻子的张力后,建议鼻梁做的低一些,因为我鼻梁的皮肤比较薄。

再说技术:

刘双立医生做鼻子风格多样化,自体肋骨隆鼻、自体软组织隆鼻、韩士小翘鼻、网红鼻等各种综合鼻部整形术,做的都比较好,而且可以做难度鼻修复(其他宝宝说的)。

他给我们做的鼻子,7天拆线后就不怎么肿了,3个月的时候基本就恢复自然了。而且鼻尖处垫的肋软骨并没有被吸收,鼻尖也没有塌陷。因为手术时他给肋软骨外面包裹了一层筋膜。我个人觉得刘院整鼻子技术还是挺靠谱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刘双立医生个人资料

而且,我在医院大厅看过他做的手术实例。有一个顾客印象特别深刻,她已经做了6次鼻子了,但还是不好看。找到刘双立医生后,做了肋骨鼻修复。从照片上看,她现在的鼻子既高挺又秀气,她还给刘院送了一面锦旗呢。

所以,大家可以放心来美联臣找刘院整鼻子。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