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锦泉做的地包天正颌手术过程分享,包含骨性地包天正颌手术费用明细

导语何锦泉是广州地包天正颌手术有名的医生,被国内医疗界称为3D导板改脸型技术发明人和先行者。他研发的3d正颌导板技术精准切割,能够精细到0.1mm,成为教科书式的高水准临床数据。

作为中国正颌手术好的医院,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口碑评价一直非常好,尤其是何锦泉是广州地包天正颌手术有名的医生。今日分享何锦泉做的地包天正颌手术过程,以及骨性地包天正颌手术费用。

何锦泉做地包天正颌手术怎么样

一、何锦泉做地包天正颌手术怎么样?

抛开广州正颌手术有名的医生不说,凭借着在颌面整形和正颌手术领域的研究,何锦泉被誉为行走的教科书,被国内医疗界称为3D导板改脸型技术发明人和先行者。他研发的3d正颌导板技术精准切割,能够精细到0.1mm,成为教科书式的高水准临床数据。有新型精准改脸技术手术器械发明。

何锦泉做地包天正颌手术样本展示柜

二、何锦泉做的地包天正颌手术过程曝光:

骨性地包天的主要表现是下颌前突,牙床过度外露,牙齿咬合不正。手术一般需要先进行数字化设计,然后只做3d打印导板和咬合板,然后同SSRO截骨,先截断,后移动复位,确保正确的咬合关系,再进行内固定,从而实现骨性地包天的矫正和改善。

1、3D数字化设计:

骨性地包天术前,会通过CT三维数据分析来确定截骨线和截骨范围,制定出科学的正颌手术方案。

2、3D打印导板准确定位截骨:

3D定制技术制作个性化3d打印截骨导板,这样做避开牙槽神经,提高精准度,确保咬合关系正常。

3、3d咬合导板增加手术精准度:

3D打印咬合板的作用是增加正颌手术的可预测性和可操作性,术中指导医生颌骨移动方向和距离。

4、SSRO截骨后固定:

地包天矫正一般采用微创口内切口,通过SSRO截骨,SSRO值得是矢状劈开术,优点是操作便捷,出血少,下牙槽神经损伤率低。

何锦泉做的地包天正颌手术过程

三、何锦泉骨性地包天矫正手术多少钱?

何锦泉做地包天/上颚/下颚/突嘴矫正80000元起;

面部不对称改脸型手术80000元起;

3D导板上颚/下颚/突嘴矫正100000元起;

总的来说,骨性地包天正颌手术费用8万元起,毕竟是属于高难度正颌手术,这个价格属于市场价,做个下颌角手术也要四万多元呢,何况是正颌手术。

结合何锦泉博士的技术,这个地包天矫正价格性价比其实蛮高的。对了,针对异地到广州广大做正颌手术(地包天)还有优惠哦,比如手术顾客术前可以免费拍片,有专车接送,还有1000元的路费报销哦。

广州广大医院正颌手术怎么样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