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可以做眶隔脂肪释放术并且做得好的医院,真不是噱头!

导语济南可以做眶隔脂肪释放术的医院中为你介绍几家做的不错的,而且小编也想说眶隔脂肪释放术不是噱头哦,是真实的可以改善眼袋的一种手术方法。

无论你是熬夜熬出来的眼袋,还是先天性就有的眼袋,你都应该来看看济南可以做眶隔脂肪释放术的医院,在这些做的不错的医院中挑一家做治疗,在此,我也回答各位,眶隔脂肪释放术是噱头吗?

济南眶隔脂肪释放术好的医院有3家↓↓↓

①济南韩氏、②济南诺德、③济南梅奥

其中济南梅奥做眶隔脂肪释放术的价格较为便宜4980元起,下来就是济南诺德了,5984元起就能做,而济南韩氏则需要10384元起。

济南韩氏

在济南韩氏做眶隔脂肪释放术让人安心

韩氏是被卫生部门批准的3级整形医院,也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单位,不但有四级手术的资质,而且还有20多年的口碑积淀,济南韩氏常出现在腾讯网、凤凰网还有齐鲁晚报中,备受大家关注。

济南诺德做眶隔脂肪释放术

精细切开,创口更小,恢复也快,患者术后只会出现轻微的酸胀感,肿胀可以在一周之内消除,出血量一个棉签都够用了,术后免费提供伤口以及皮肤管理,防止出现疤痕。

眶隔脂肪释放术

在济南梅奥做眶隔脂肪释放术切口小

梅奥只需要在下睑缘处做一个几毫米的切口,然后将多余的脂肪转移到泪沟部位,多层仿生缝合手法,让切口更加隐痕。

眶隔脂肪释放术

眶隔脂肪释放术是噱头吗?答:当然不是,看它与传统去眼袋手术的对比就知道了

对比眶隔脂肪释放术普通去眼袋手术
手术时间30分钟左右   50分钟左右   
恢复周期7天2周左右
维持时间5-10年会反弹
技术优势在不损伤脂肪的情况下,将脂肪填充到泪沟处,提高了脂肪成活了,也避免了二次下垂的风险

 总结:眶隔脂肪释放术是真实可以改善眼袋的一项手术方式,不是噱头。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