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牙大夫口腔有几个?不知郡原连锁院做隐适美矫正技术好不好

导语都知道长沙牙大夫口腔做隐形矫正尤为出色,但是如果有距离自己家近一点的门店就更好了,于是小编就顺便走访了下,终于知道长沙牙大夫口腔有几个?且郡原店和侯家塘店的隐适美矫正技术一样好哦~

想要知道牙大夫口腔哪个分店距离自己比较近,那首先肯定要弄清楚长沙牙大夫口腔有几个?哪家分店的隐适美矫正技术比较好了?

长沙牙大夫口腔有几家分店

关注长沙牙大夫口腔有几家分店的朋友们注意啦~

据小编了解,长沙牙大夫口腔在当地有2家连锁店,分别是牙大夫侯家塘总店和郡原店,不过两家除了坐诊医生不同,收费价格及医生技术基本相同哦~

长沙牙大夫口腔侯家塘总店地址: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芙蓉中路395号都市阳光大厦1楼

长沙牙大夫口腔郡原店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河西郡原广场1楼

长沙牙大夫口腔的分店地址

既然两家分店,那长沙牙大夫口腔郡原连锁院做隐适美矫正技术好不好呢?

虽说长沙牙大夫口腔有2家分店,但除了坐诊医生不同,两家店的医疗设备、收费价格都是一样的,连名气大的周权医生也都是两家分店轮流坐诊,小伙伴完全可以就近选择哦~

长沙牙大夫口腔的矫正优势

关于长沙牙大夫口腔的隐适美矫正技术——四维美颜正畸术,可以美颜、正畸一步完成,一个方案解决2大问题。

牙大夫口腔的牙齿矫正器有:美国invisalign(隐适美)隐形矫正、活动翼快速矫正、自锁陶瓷托槽迷你矫正、量身定制舌侧隐形矫正等。

长沙牙大夫口腔的擅长项目

并且,长沙牙大夫口腔还是湖南省做隐适美矫正病例比较多的牙科,目前已有10000+成功病例,尤其是周权医生,国内隐适美数排行第六哦(整个湖南省比较有名的)。

这下知道牙大夫口腔有几家店,郡原店和侯家塘店做牙齿矫正技术怎么样了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