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浙牙口腔收费贵吗?得参考宁德浙牙口腔种植牙/牙齿矫正收费标准可知

导语辛苦整理出宁德浙牙口腔做种植牙、牙齿矫正、洗牙、补牙、拔牙等项目需要花费多少钱,只为回答你们“宁德浙牙口腔收费贵不贵”的问题。

在宁德要说哪家牙科比较好,小编很是推荐宁德浙牙口腔,那就有朋友问了,宁德浙牙口腔收费贵不贵呢?呃....这个得参考他家的收费标准才知道哦。

那宁德浙牙口腔收费价目表有吗?有,小编给你们已经整理好了

●韩系进口种植体6000元起

●德系进口种植体8800-16800元起

●瑞士士卓曼植体10000-18000元起

●正雅隐形矫正26000元起

●普特金属自锁矫正18000元起

●传统金属矫正8000元起

●美国进口3M树脂补牙360元起

●超声波洗牙180元起

●儿童窝沟封闭100元起

●儿童全口涂氟200元起

●拔智齿300元起

宁德浙牙口腔是一家口腔医院资质,在宁德私立牙科中,目前小编就找到这一家口腔医院资质的牙科,口腔医院可不是任意一家牙科就能达到这资质的,需要规模、设备、医生等达到标准的。

宁德浙牙口腔诊室是独立的,这样确保顾客的隐私▼

浙牙口腔诊疗室

实力这块,各种设备齐全,院内还有实力强的医生▼

院内口腔技术院长朴勇赫,擅长种植牙,还是很多种植体品牌的特邀讲师。

浙牙矫正优势

而且小编对比了宁德市其他口腔牙科的收费价目表,宁德浙牙口腔的收费并不贵哦,但是如果跟小门诊相比的话,是收费高,毕竟是牙齿,小编还是建议去正规的牙科看牙是放心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