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雅登玻尿酸有哪些型号?极致/丰颜等系列是大小分子要知道

导语乔雅登玻尿酸是一款不错的填充剂,然而乔雅登玻尿酸也有着很多型号和系列,根据其大小分子含量的不同,针对适用的填充部位是不一样的。下面详细看乔雅登玻尿酸有哪几种型号

科普——乔雅登玻尿酸有哪几种型号、有哪些系列及乔雅登玻尿酸哪些系列是大分子玻尿酸,哪些是小分子玻尿酸,都适用于填充哪些部位。

乔雅登玻尿酸有哪几种型号?哪些系列是大分子、哪些是小分子?

乔雅登U系列玻尿酸

乔雅登U系列

乔雅登玻尿酸系列型号分子大小适应症/推荐注射部位产品包装
乔 雅 登 雅 致  中小分子 

用于注射到面部真皮组织的中层到深层部位,以纠正中度鼻唇沟皱纹。

眉间凹陷、鱼尾纹、面部、卧蚕、唇、颞部等

一盒乔雅登雅致*含有2支独立包装的含有0.8ml的注射器,每1支配有2个30G的针头
乔 雅 登 极 致 大分子

用于注射到面部真皮组织的中层到深层部位,以纠正重度鼻唇沟皱纹。

眉弓、苹果肌、鼻唇沟、下颌、鼻子等

一盒乔雅登极 致*含有2支独立包装的含有0.8ml的注射器,每1支配有2个27G的针头

乔雅登系列产品包装

乔雅登V系列

乔雅登玻尿酸系列型号 分子大小适应症/推荐注射部位产品包装
乔雅登丰颜大分子用于面颊部深层(皮下和/或骨膜上)注射,以重塑面部容积一盒乔雅登丰颜*含有2支独立包装的含有1.0ml的注射器,每1支配有2个27G的针头
乔雅登缇颜 小分子用于面部真皮深层注射,以纠正中重度鼻唇沟皱纹利多卡因存在的目的是为减少治疗过程中顾客的疼痛一盒乔雅登“缇颜"内含有2支预灌装乔雅登缇颤叫的注射器,4支用于注射透明质酸钠凝胶的一次性使用30G2”注射针

乔雅登玻尿酸V系列

科普到这里,关于乔雅登玻尿酸的型号及乔雅登玻尿酸哪些品牌是大分子、哪些型号是小分子都清楚了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