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芗城区正规植发医院,地理位置离动车站不远

导语漳州市新生植发来get一波了,想知道漳州新生植发是正规植发医院吗的亲,快快围观过来,还有漳州芗城区详细地址位置要告诉你。

开门见山的说吧,漳州市芗城区新生植发是正规植发医院啊,那可以证明它正规的地方有很多,下面为一一道来,先透露下漳州新生植发位置,漳州新生植发地址离动车站不远哦!

发友的口碑评价可以直观看出漳州新生植发靠谱

发友A:我是疤痕种植者,现在已经术后八个多月了,术后成效明显,深有体会。院里各位小姐姐很是热情。

漳州新生口碑评价

发友B口碑评价:进店工作人员很热情周到贴心,直接就给递上一杯水,让人有亲近的感觉。新生在全 国有很多医院,技术成熟、服务周到,进店免费检查了下,说头发要护理下,先做了个基础的养护,有需要还会过来

漳州新生发友口碑评价正规

新生植发是国内大型连锁植发机构,不正规的话分院也不会陆陆续续开了43家呀

若问起国内三大植发机构是哪三家,那新生就是其中之一,原因:分院多,有资质正规、医师团队达上百位,有自己的植发技术研究院,种植技术设备先进。

漳州新生是植发正规医院

还有,漳州新生植发地理位置交通方便离动车站不远

漳州新生植发医院地址在芗城区南昌中路57-36,而漳州动车站在龙海市颜厝镇洪塘村南环城路。全程约12.6公里。

驾车路线:从漳州市向西南方向出发,后沿南昌路行驶860米,过右侧的东花园大厦,直行进入南昌中路即到。

公交线路:可乘坐11路公交到达。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