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靠谱的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收费不贵,医院院长技术还好

导语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正规吗,是靠谱的整形医院吗?口碑怎么样?我想在这里做整形不知道手术价格是多少?

武汉壹加壹是正规靠谱的整形医院,医院坐诊的院长技术也好,加上壹加壹整形院价格不贵,所以在当地的口碑挺好的。

武汉壹加壹整形是正规靠谱的整形医院

武汉壹加壹是经审批的正规整形医院,这点非常重要,像武汉壹加壹就有相关资质这点小伙伴是可以放心的。

武汉壹加壹医院可开展项目

武汉壹加壹医院资质

武汉壹加壹开展的科室全,来院的集美选择也更多。

医院还有不少在武汉名气比较大的院长,他们的整形技术都很靠谱。

武汉壹加壹整容医院坐诊院长及擅长项目:

付俊俐:工作二十余年,审美好,擅长玖度魅眼、蒙特鼻、娇智塑、壹健蜜、胸部整形。

竺湘云:手术偏自然风,擅长玖度魅眼、蒙特鼻、胸部整形、形体雕塑。

李艳东:手术精细,注重细节,擅长玖度魅眼、鼻部整形、形体雕塑、胸部整形。

王政祥:面部年轻化医生,擅长宫格拉提、面部年轻化、注射除皱、轮廓塑形。

王琼:已经有10年工作经验,擅长眼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私密整形。

杨丽群:从事激光美容已经有20年,各类激光美肤都能做,擅长面颈部综合年轻化、色素性斑点治疗、非手术面部年轻化治疗、面部综合皱纹管理、激光美肤等。

赵美红:经验丰富的美肤医生,擅长敏感肌修复、光电美肤、射频美肤、彩光美肤、激光美肤、皮肤年轻化综合祛斑美肤等。

武汉壹加壹的整形医生经验丰富,据集美反馈他们的整形技术确实不错,而且手术价格也不贵,来看看。

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价格公布,收费不贵

眼部整形收费
双眼皮2021元起美眼套餐5980元起
BABY-EYE 眼综合8800元起玖度魅眼15800元起
鼻子整形价格表
假体隆鼻3800元起美鼻套餐5800元起
鼻综合29800元起
吸脂手术价格
大腿吸脂9800元起腰腹环吸20210元起
黄金微雕腰腹/大腿39800吸脂980元起/部位
脂肪填充价格脂肪填充单部位9800元起脂肪填充全面部19800元起

脂肪胶全面部29800元起

脂肪填充首部位4800元起
面部年轻化价格
Fotona 4D pro欧洲之星5880元起五代热玛吉600发19800元起
面部提升7888元起注射玻尿酸1680元起

还想了解更多武汉壹加壹的信息,可以到院,医院地址:[光谷步行街/科技会展中心] 武汉市洪山区民族大道118号光谷时间广场。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