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邢台媚思嘉整形美容价格表中来看在邢台做双眼皮要多少钱?

导语割双眼皮的价格费用一直都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那么在河北邢台一般割双眼皮的费用贵不贵?下面通过邢台媚思嘉整形美容价格表来看在邢台割双眼皮要多少钱?

割双眼皮的价格费用一直都是关注度比较高的话题,那么在河北邢台一般割双眼皮的费用贵不贵?下面通过邢台媚思嘉整形美容价格表来看在邢台割双眼皮要多少钱?

先来说下邢台媚思嘉整形美容门诊怎么样?正规吗?

对于河北邢台的集美们对于媚思嘉医疗美容门诊应该都不陌生,这是一家占地500㎡,楼层设立在3个楼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机构成立于2011年,距今已有10年的时间了,院内常规的整形美容项目均可做,例如:割双眼皮、隆鼻、吸脂等等。

邢台媚思嘉美容怎么样正规吗

再来说下邢台媚思嘉整形美容做双眼皮的技术优势:

院长亲自面诊操刀,采用精细手术逐层打开,创口精微至0.1mm,分层缝合,减轻术后肿胀,恢复比较快,不留疤痕;根据求美者的眼部现状综合分析解决,同步解决求美者多种眼部形态问题,实现真正的美丽蜕变。

邢台媚思嘉美容做双眼皮优势价格表

接下来我们一起看下邢台媚思嘉整形美容价格表:

割双眼皮:6800元起

提眉术/祛眼袋:8800元起

隆鼻术:6800元起

自体脂肪填充单部位:6800元起

埋线面部提升单部位:8800元起

面部吸脂单部位:6800元起

私密整形:9800元起

注射瘦脸:4800元起

玻尿酸填充:4800元起

注射除皱:3800元起

水光注射:3800元起

PS:作为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媚思嘉医疗美容的收费都是合理公开透明的哦!

邢台媚思嘉医疗美容门诊部的使命是致力于让每一位求美者都能收获靓丽的外表,活出精彩自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