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衰新贵超声炮在石家庄雅芳亚首发,顺便说下半岛超声炮到底值不值得做?

导语近期在医美界抗衰项目比较火的要属半岛超声炮,它是及热玛吉、欧洲之星Fotona4D pro之后又一大抗衰网红项目,而且各大整形机构也开始纷纷引进该设备,这不,石家庄雅芳亚就已经新添了超声炮抗衰仪器,那么半岛超声炮到底值不值得做?答案就在本文!

近期在医美界抗衰项目比较火的要属半岛超声炮,它是及热玛吉、欧洲之星Fotona4D pro之后又一大抗衰网红项目,而且各大整形机构也开始纷纷引进该设备,这不,石家庄雅芳亚就已经新添了超声炮!

抗衰新贵超声炮在石家庄雅芳亚发布上市

超声炮已经获得中国NMPA认证,一问世就让很多抗衰项目成为过去式,超声炮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

半岛超声炮它以超声大焦域聚焦技术(TBD),有效降低治疗区域超声能量密度,控制热弥散程度,不会出现“满脸通红”甚至有热灼伤的问题,整个治疗过程很舒适,而且它作用于SMAS筋膜层、真皮深层、真皮层,达到筋膜复位、刺激胶原与弹力蛋白再生。、达到紧致、提升、抗衰、祛皱的功效。

超声炮原理是什么

从作用原理和功效看确实很不错,那半岛超声炮到底值不值得做?

答案是:当然值得!下面就从它的四大抗衰特色为大家揭秘:

1、大焦域聚焦技术(TBD)

大焦域(2.5--3mm直径)聚焦超声用于抗衰治疗,治疗过程中温度维持在50-60℃,热作用更均匀温和,治疗后不会出现“满脸通红”甚至有热灼伤的问题。

2、超脉冲技术(UPT技术)

超声峰值功率更高,作用时间更短,声能量在组织内的热弥散区域,聚焦点周围组织热损伤更小,治疗过程舒适,术后恢复比较快。

半岛超声炮抗衰优势

3、聚焦技术

聚焦超声能量定位于目标治疗组织,如SMAS筋膜层、真皮层。

4、分层治疗抗衰

超声炮配有3大深度,5种治疗头,2mm、3mm、4.5mm三种不同深度的治疗头,分层悬吊提拉,实现真皮、浅筋膜层与SMAS筋膜层分层抗衰。

半岛超声炮到底值不值做

5、疗效显著

一站式解决多种面、眼、颈部衰老问题,并刺激胶原蛋白增生和重组,使皮肤恢复弹性。且即可有效,3-6个月改善更佳。

所以综合介绍来看,半岛超声炮还是值得做的,所以河北石家庄及周边想体验这款抗衰新秀的宝宝们,可以来石家庄雅芳亚医疗美容医院哦,而且雅芳亚2021第4届美肤节已经开始啦,来院还有更多先进美肤抗衰仪器可以体验,更重要的是价格也有优惠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