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九度美眼双眼皮价格之前,先清楚九度美眼跟普通双眼皮区别再说

导语​通过双眼皮手术增添眼部之美,近期有不少人询问九度美眼双眼皮价格,其实小编建议了解价格一方面,清楚九度美眼跟普通双眼皮区别后,理性选择和询价也不迟。

想做双眼皮手术,面对现在各大整形医院所推出的眼部整形名词,有的人真是云里雾里,比如玖度魅眼、九度魅眼等,那近期就有顾客就问九度美眼双眼皮价格多少,那小编倒是想说,关注费用前,还是要搞清楚九度美眼跟普通双眼皮区别,再选也不晚哟。

割双眼皮示意图

一、先说九度美眼跟普通双眼皮的区别

在了解这个问题之前,先了解九度美眼双眼皮手术特点。

顾名思义,九度美眼双眼皮是从九个维度来设计、考量双眼皮的整体美感,也就是双眼皮的宽度、弧度、长度、眼周自然饱满度、眼裂长度等这九个维度,并融合睁眼、闭眼的动静态等,进行美眼个性化方案的设计。

九度美眼双眼皮依据的九个维度

术中依据生物力学,逐层剥离,多向提升上眼睑肌肉,改善瞳孔暴露度,双眼皮纵向放大,横向拉长,睫毛自然上翘,达到理想的弧度。

并且在手术中会进行血管镇静处理,同时融合解剖缝合技术,采用高分子强韧线进行双层内固定,多点固定,做完手术后肿胀轻,恢复期缩短,形态更加自然。

九度美眼双眼皮手术过程示意图

那九度美眼双眼皮和传统普通双眼皮手术的区别,我们从以上的技术特点可以看出,设计更加精细,从九个维度出发,除此,术中多项技术相融合比如力学、特色缝合法等,恢复起来也能相对快一些。

二、接着看九度美眼双眼皮价格多少钱?

九度美眼手术费用约6800元左右起,需要结合顾客手术适应症比如存在大小眼、天生单眼皮、内双、上眼皮上方赘皮较多,挡视线等情况不同,收费也就不一样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