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北京面部拉皮手术价格表公布,原来北京小拉皮3.58w/大拉皮8w起价格都不贵

导语北京做拉皮手术价格是多少钱?这是很多打算做拉皮的人较关心的问题。今天就公布一份2024北京面部拉皮手术价格表,北京小拉皮手术价格3.58万起 ,大拉皮手术费用8万起,北京大小拉皮手术价格都不贵哟。

在北京做拉皮手术价格是多少钱?这是很多打算做拉皮的人较关心的问题。现在就公布一份2024北京面部拉皮手术价格表,其中北京小拉皮手术价格3.58万起 ,大拉皮手术费用8万起,北京大小拉皮手术价格都不贵哟,快来看看。

拉皮手术前后对比变化图片

新版2024北京拉皮手术价格表公布:

1、北京小拉皮手术价格:35800元起

小切口拉皮:35800元左右单个部位 

(比如苹果肌、法令纹、木偶纹、抬头纹、下颌缘、口角等单个部位)

中下面部提升:5万-8万左右

全脸部提升:9万-15万左右

2、京大拉皮手术价格:8万元起

目前,北京市面上做小拉皮手术价格要比大拉皮便宜,因为大拉皮手术操作难度更大,更考验医生的技术,且对比了其他一线城市拉皮手术费用4万起,发现北京小拉皮和大拉皮手术价格不贵。

小切口拉皮手术操作过程图

小拉皮手术说的是小切口拉皮除皱,是在耳前或耳后做个2-4公分的小切口,进行筋膜层提拉,术后会有明显的改变,并且切口隐蔽,藏在发际线内。比较适合脸部半松不松,或法令纹、鼻唇沟纹等局部衰老的情况,适应人的年龄在30-50岁左右。

而大拉皮手术的切口一般是从耳前沿耳后做优字型切口,剥离的面积大一些,创伤更大,恢复时间更久些,更适合50岁以上皮肤松弛特别明显的人。

做小拉皮还是大拉皮手术,主要看筋膜层的衰老程度,如果面部松垂的特别明显,还需要去皮,做大拉皮手术更适合。

小编有话说呦~

不管是做小拉皮还是大拉皮,手术价格都和选择的医院、医生有关。名气大点的医生手术价格自然贵些,比如北京华韩柳民熙院长、北京加减美穆宝安,都是博士级别的医生,做全脸小切口拉皮手术价格下来得15万左右,他们有专研的拉皮技术,价格自然会贵些。

综上,2024年北京拉皮手术价格表已分享给大家,能看出北京做大拉皮手术费用是10万左右,小拉皮手术费用是35800元起,建议不要过于在意价格,而是要谨慎选择医院和医生,这样拉皮手术才能有成效,才不会花冤枉钱。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