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小切口拉皮手术哪个医生好?推荐黄寅守,杜太超,柳民熙3位做小拉皮实力强

导语北京小切口拉皮手术做的好的医生有哪些?价格贵不贵?本文分享3位北京做面部小切口拉皮手术好的医生,分别是黄寅守、杜太超和柳民熙医生,这3位医生做小拉皮手术实力强,也分享他们做拉皮手术的价格和效果图,供大家参考。

北京做拉皮手术的医生很多,哪个医生做的好呢?这里就给姐妹们拔草一波,分享三位北京做面部小切口拉皮手术好的医生,分别是黄寅守、杜太超和柳民熙医生,并公布他们做拉皮手术的价格和手术前后对比图,供大家参考。

北京小切口拉皮手术哪个医生好?黄寅守,杜太超,柳民熙3位做小拉皮实力强

北京黄寅守、杜太超和柳民熙医生做小切口拉皮手术好,这三位在北京拉皮医生排名榜前五,都很有实力哟。

一、黄寅守医生

北京加减美黄寅守医生

就职医院:北京加减美医院

个人特色:黄寅守是第 1位获得我国外籍医师行医许可证的外科医生,来我国将近20年了,一直专攻面部提升抗衰领域,是加减美V美减龄术研发团核心医生。

他做面部提升后脸部都很自然,关于他的负面暂时还没发现,好评居多,整体感觉是为不错的医生

项目特色:V6面部提升

顾客找北京黄寅守医生做v6全脸提升一个月真人前后对比反馈:

V6提升的手术切口是在太阳穴后方发际线内,大小有3-4公分,是将贴着骨骼将下垂软组织进行复位上移,再通过包扎固定,让骨组织和软组织产生长合。术后需绷带包扎至术后7天拆线,要佩戴下颌套巩固,并且一个月内避免夸张表情,只要把术后护理做到位,做一次能维持5年以上。

北京黄寅守做小切口拉皮提升价格:8万元左右

二、杜太超医生

北京黄寺杜太超医生

就职医院:北京黄寺医疗美容

杜太超医生是北京小切口拉皮手术好的医生,近20年来也专攻面部年轻化,擅长做小切口拉皮+钻石雕塑联合进行面部抗衰,不仅脸部皮肤提升而且皮肤也变得紧致了,维持时间更长久。

54岁大姐专门从青岛来北京找杜太超医生做了脸部小切口拉皮手术,半年前后变化对比图如下↓

北京黄寺杜太超院长做小切口面部提升价格4-5万(单个部位)

杜太超医生出版有专著《面部年轻化美容整形》、《重返青春,驻颜有术-----面部年轻化的15种方法》等专著在业内引起不小轰动。

三、柳民熙医生

北京华韩拉皮手术柳民熙医生

就职医院:北京华韩医院

韩籍医生,主攻面部拉皮手术20余年,有专研拉皮技术--3d面部提升术,可以做小切口和大拉皮手术。

小切口拉皮:切口大小有2-4cm,是按照曲线弧度切开,对皮肤表皮、皮下层,浅层SMAS、SMAS深层,支撑韧带进行充分剥离,再进行错位精细缝合,术后疤痕不明显,手术维持5年以上。

北京柳民熙医生做的面部小切口拉皮前后变化对比图↓

值得一提的是,柳民熙院长也擅长做大拉皮手术,是在耳前+耳下+耳窝顺着曲线做切口,大小在10公分左右,但不是一刀切,再加上美容线缝合,恢复三个月后疤痕就会比较浅、不容易被人看出,做小拉皮手术实力强;且北京柳民熙小拉皮手术收费价格在8万元起。

综上,北京小切口拉皮手术哪个医生好?北京小切口拉皮手术医生推荐黄寅守、杜太超、柳民熙,这3位做小拉皮实力强,都有各自的优势,手术风格都是偏自然,大家可以放心选择。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