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加壹付俊俐做的蒙特鼻怎么那么贵,用的是什么隆鼻材料?

导语想做隆鼻手术的亲们肯定都知道鼻综合手术,因为大部分人的鼻子缺陷都是多样,需要综合改善才可以,也有不少医院推出了专项技术,我们一起来看看。

武汉壹加壹的蒙特鼻不少爱美的亲们都在关注,他们不仅关注手术效果也非常关心医生和价格,也有小伙伴问武汉壹加壹的付俊俐医生做蒙特鼻为什么那么贵?

付俊俐: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院长

付俊俐 武汉壹加壹整形医院院长

付俊俐院长已经有20多年的手术经验,在五官塑形上的都有很深的造诣,其中蒙特鼻就是她擅长的项目之一,而这项手术手术价格贵是有贵的道理的,毕竟手术优势很明显。

付俊俐院长做蒙特鼻5万元起

1、蒙特鼻是壹加壹的独有项目

壹加壹蒙特鼻专项技术

壹加壹的蒙特鼻是有专线技术证书的,所以只有在壹加壹才能做这项手术,而付俊俐院长就是为数不多能做这项手术的医生,所以选择她你更放心。

2、蒙特鼻材料主要是膨体假体和肋软骨

蒙特鼻一般分为两种方案膨体+肋软骨垫鼻尖,或者是全肋软骨隆鼻,而蒙特鼻非常注重整体鼻子曲线,所以非常考验医生雕刻技术。

壹加壹蒙特鼻手术过程

3、自体筋膜包裹隆鼻材料可避免鼻子回缩红肿

蒙特鼻采用的筋膜包裹隆鼻材料,主要针对一些皮肤薄,皮肤基础比较差的亲们,这样做出来的鼻子可以大大减少回缩和红肿的情况,术后鼻子的形态也更高挺自然。

蒙特鼻假体会用自体筋膜包裹

在武汉壹加壹做过蒙特鼻的求美者有话说

我就是找付俊俐院长做的蒙特鼻,当时做的是全肋骨隆鼻,术后鼻子效果是真的挺好的,没有别人说的吸收很多什么的,我对自己的鼻型很满意,给你看看我现在鼻子的样子。

武汉壹加壹付俊俐院长做蒙特鼻手术前后半年效果对比

付俊俐院长做蒙特鼻手术前后半年效果对比

综上,付俊俐院长做的蒙特鼻材料对技术要求高,还是壹加壹的独有项目,加上效果好,所以手术价格贵是有贵的道理的,真心想做这个手术的小伙伴可要认准医院和医生了。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