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昆明博美幸福维密脂雕术做的大腿吸脂为啥不反弹

导语一直好奇朋友在昆明博美整形做幸福维密脂雕术几年都没反弹的原因,这不,终于让我研究出来了,是因为它家使用的维密脂雕术,用日本进口仪器+超细吸脂针+分层脂肪雕刻技术和医生多年的经验,所以术后不易反弹,另外文章中还有维密脂雕和传统抽脂技术的区别哦,快来了解下吧。

我特别好奇用昆明博美幸福维密脂雕术做出来的抽脂减大腿不反弹的原因,因为我朋友在那做了大腿吸脂都好几年了也没有反弹。哎,别说,还真让我研究出来了......

昆明人都推荐到博美做幸福脂雕术

昆明博美吸脂不反弹的原因是使用了幸福维密脂雕术,它是配合日本进口仪器,使用超细吸脂针分三层次精细雕刻脂肪的一种术式,所以术后几乎不反弹。

那幸福维密脂雕术是什么呢?

它是昆明博美的医生团队根据多年的手术经验,按照每个人身体的不同情况研发的一种先进的超声波溶脂技术

维密脂雕和负压吸脂、共振吸脂、水动力吸脂的区别

与传统抽脂手术相比,术中不会损伤神经、淋巴、血管、肌肉和其他组织;所以出血量少,恢复,,而且抽取的脂肪细胞都是金黄色的,存活率也比较高,还不容易反弹。

维密脂雕术究竟是怎么操作的呢?来,我们继续往下挖~

博美的幸福维密脂雕术拥有4个不同直径和长度的探针,能作用在人体的浅、中、深层脂肪,并释放出40000赫兹的音波气泡消灭脂肪团,然后在抽吸溶解脂肪的过程中,探头会通过震动频率进行履带式前进,而仪器顶端的热能感应器会自动收紧皮肤,在溶脂塑型的过程中同时达到收紧肌肤的效果,据说腰腹吸脂还有可能看到马甲线哦。

维密脂雕将人体划分为34个部位脂肪

另外,与其他吸脂技术不同的是,维密脂雕是针对人体的不同部位配备不同型号的探针及手柄,可抽吸全身34个部位脂肪,但缺点是需要结合负压吸脂一起手术。

对了,你也想看在博美做幸福脂雕术大腿吸脂前后的对比照片吧?安排!

昆明博美幸福脂雕术大腿吸脂前后对比图

这是术后即刻的照片哟,旁边的脂肪里几乎都看不到红色,所以难怪当地人都推荐去昆明博美做吸脂手术,这效果,谁拒绝得了?虽说效果好,不易反弹,但术后自己还是要注意些的哦~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