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iti软组织水平种植体与骨水平种植体的区别,主要选择取决于磨牙/切牙

导语种牙前大伙是否有纠结过龈水平和骨水平种植体哪种好,本期我们就瑞士iti骨水平种植体的特点及软组织水平的优劣势来说明,如何选择种植系统其实取决于磨牙或缺牙的缺失哦!

众所周知,瑞士种植体iti分三种档次,那你是否知道瑞士iti软组织水平(龈水平)种植体与骨水平种植体的区别呢?本期我们主要探讨下两者的不同。

士卓曼iti骨水平和龈水平的区别

本期讲解士卓曼iti骨水平和龈水平的区别

瑞典iti骨水平种植体的介绍

何为straumann骨水平种植体,其实就是将带有螺纹的种植体完全埋入到牙槽骨中,等到植体愈合后再通过穿牙龈的基台进行上部牙冠的修复。

多用于对美观影响较大的前牙区(也就是切牙、大牙等),所以iti骨水平种植体更适合运用在即刻修复技术中哦!

iti骨水平种植体的介绍

软组织水平种植体的优点在于

除了带有粗糙螺纹的部分,还有一段是用于穿牙龈的光滑颈部。种植体植入后螺纹部分会完全埋到牙槽骨中,但螺纹上端的光滑部分埋在牙龈如组织内。

软组织水平种植体的优点

多用于后牙非美学区(磨牙、大牙)的种植修复上,比如说厚龈生物型、非埋入式愈合、近远中宽度较大的缺牙间隙等。

所以TIT软组织种植系统的缺点显而易见,如果用在前牙美学区,就会有明显的美学风险。

种植骨水平和龈水平示意图

种植骨水平和龈水平示意图▲

目前瑞士ITI种植体共分为5个系列,其中S、SP、TE系列属于龈水平(软组织水平)种植体BL、BLT系列属于骨水平种植体

如果你要问我士卓曼骨水平好还是软组织水平好,其实主要选择取决于磨牙/切牙缺失的位置。如果是磨牙缺失更建议选择瑞士iti种植体软组织水平;切牙缺失则建议考虑骨水平种植体。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