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长春中妍奥拉克的植发费用价格表中发际线植发3000毛囊要多少钱?

导语如果是5级脱发需要植发3000毛囊单位,选择在长春中妍奥拉克植发发际线需要多少钱呢?好奇的宝宝就跟我一起来盘这份植发价格表吧!

在长春植发哪里好呢?正规植发医院——长春中妍奥拉克就不错!那长春植发的价格一般是多少钱呢?想知道就不要错过这份长春中妍奥拉克的植发费用价格表!

长春中妍奥拉克整形美容医院植发

长春中妍奥拉克植发费用价格表在手,啥啥都清楚!

网友分享自己做M型发际线植发的效果

植发项目植发费用技术优势
FUT3.0韩氏原生加密种植发际线500单位4633元起毛发种植浓密有型,损伤小,易成活,更自然,采用进口植发设备及术后管理方式
FUE-HD微米无痕植发技术植发500毛囊单位6633元起韩国FUE植发技术,进行单株均匀分散提取毛囊,微创不留疤痕,存活率高,形态真实,植发密度可以达到每平方厘米30-40株左右
不剃发植发1000株15800元起不剃发植发,茂密发量,显微分离,高成活率
头发加密种植6300元起摆脱稀疏毛发,奥拉克植发源自韩国精益求精!
种植眉毛9966元起无痕植眉,打造精致浓密眉形
美人尖种植8888元起种植中考虑脸部比例,修饰脸型,调整发际线形状
种植鬓角9966元起修饰脸型,美学定制,刚性男人之选
睫毛种植300株12800元起艺术种植睫毛,自然翘睫
胡须种植12800元起有型胡须,艺术种植,植出男人味
毛囊检测+防脱/植发方案设计 20元起/
头皮护理188元起头皮护理,让你的头皮健康起来

那么在长春奥拉克做发际线植发3000个毛囊的价格是多少钱一般?

长春奥拉克薛永哲医生发际线植发效果

 从这份价格表中,不难发现,在长春中妍奥拉克做发际线植发的费用是不同的!以植发3000毛囊的价格来说:

FUT植发技术需要27798元起,好处是价格低,易成活

FUE植发3000单位的费用是27798元起,好处是损伤小,基本不留疤,而且密度要高一些;

不剃发技术种植3000毛囊的价格是47400元起,好处是解决了大家植发要剃发的烦恼

你会选择哪一种呢?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