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柳民熙医生做的小切口拉皮手术实拍实例图片,十年后没有老很多哟

导语北京柳民熙做面部拉皮提升怎么样?好吗?本文分享一例北京柳民熙医生面部拉皮提升案例!看完他做的拉皮手术10年后的对比图片,完全没有老很多,大家就知道他拉皮技术如何了。

今天分享北京柳民熙医生面部拉皮提升真人实例!含柳民熙医生做的小切口拉皮手术前后对比图片,主要给大家看看他做的拉皮手术10年后的情况怎么样。

北京柳民熙医生面部拉皮提升真人实例情况分享:

这位实例中的姐姐刚50岁,十年前专门找北京华韩柳民熙医生做了小切口拉皮手术,花了有8W多吧,现在的脸上明显还是很紧致,没有出现脸下垂,比起同龄人显年轻多了,她自己超满意。

不相信?看看她十年前做拉皮手术前的样子:

明显看到40岁时候面颊松垂、鼻唇沟凹陷、苹果肌下移,并且有明显的口角纹......想要寻求改变致使她找到了口碑很不错的柳民熙医生。

北京华韩柳民熙医生做拉皮手术怎么样

柳民熙医生,是北京华韩整形韩籍院长,专注面部提升领域,曾在美国除皱整形外科和韩国bk医院工作,有20余年实战经验,研发有3D面部提升专有技术,实操范例多,没有啥黑料,在韩国名气较大,也是北京有名的做拉皮手术牛的医生。

到底北京柳民熙医生做拉皮手术怎么样?好在哪里?

柳民熙面部提升技术好吗

北京柳民熙医生做拉皮手术好,切口小,不留疤痕,肿胀轻、术后脸部表情自然,维持时间5年以上。

北京柳民熙医生做拉皮手术做的是3d面部提升术主做小切口拉皮提升多些,通过对SMAS筋膜层和颧骨脂肪层进行悬吊固定,并结合东方人的面部特色,适当的调整支撑韧带,对皮肤表皮、皮下层,浅层SMAS、SMAS深层,支撑韧带进行充分剥离,达到五层提拉成效,再进行错位精细缝合,术后疤痕不明显,脸部皮肤不易松弛,可以维持5年以上更持久。

柳民熙医生做的小切口拉皮是沿耳后做一个2-4cm左右小切口,都是按着曲线弧度做的,手术中剥离精细,皮肤的张力会很小,再加上美容线缝合,恢复三个月后疤痕就会比较浅、不容易被人看出。

柳民熙院长做的小切口拉皮手术恢复三个月疤痕图片

总的来讲,有效的剥离和错位缝合是柳民熙医生做小切口拉皮提升手术的精髓。

并且,按北京拉皮手术收费市场价,他做面部提升手术价格60000元起步,不算贵。

北京华韩柳民熙医生面诊中

也不要担心柳民熙医生是韩国人不好交流,他面诊沟通和手术中都有专门的中文翻译,沟通无障碍,也相当医师直接对话。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