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31日朱梦洁亲诊厦门脸博士,注射乔雅登丰颜还有优惠

导语1月31日注射大师朱梦洁将亲临坐诊厦门脸博士,此次除了医生还有新品乔雅登玻尿酸,所以想要了解的小伙伴赶紧来吧!

1月31日注射大师朱梦洁将亲临坐诊脸博士,加上医院还新品乔雅登丰颜上市,所以想要感受丰颜的魅力;那就赶快预约吧!

朱梦洁注射医师

朱梦洁注射医师

你以为这就完了?当然不是,厦门脸博士还为大家准备了注射优惠,近期很火的乔雅登丰颜这里就有,而且还有优惠!

脸博士乔雅登•丰颜新品上市,更有惊喜特惠套餐等着你!

A1套餐1+1+1(极 致1支+雅致1支+注射眉纹除皱年卡1张):1?800元

B1套餐 2+2+1(极 致2支+雅致2支+注射鱼尾纹除皱年卡)2?800元

B2套餐 2+2+1 (丰颜2支+极 致2支+注射鱼尾纹除皱年卡1张)3?800元

C2套餐4+4+1 (丰颜4支+极 致4支+雅致1支+全面部提升1次) ?9999元

想了具体价格,还是到院来咨询吧,乔雅登•丰颜不会让你失望的。

乔雅登新品•丰颜有何优势这么受欢迎?

乔雅登潜心六年打造,获得NMPA、FDA批准;这款能维持时长24个月的立体塑型玻尿酸真的非常受欢迎。

1、丰颜让你美得更持久

丰颜作为乔雅登新产品,拥有大分子小分子复配空间交联技术,相对比其他型号玻尿酸,有着极低的吸水率,注射提升支撑立体效果,可维持时间长达24个月。

乔雅登丰颜维持时间长

2、丰颜让你美得更自然

乔雅登丰颜组织的融合性较高,注射后在组织内或与周围组织和谐分布,做表情的时候也会更自然,触感柔和。

乔雅登丰颜注射后效果自然

3、丰颜让你美得更立体

乔雅登丰颜的VYCROSS技术,使玻尿酸凝胶具有强力的塑型效果,脸型饱满、轮廓流畅精致,能够重塑面颊部的容积、充盈苹果肌,提升紧致度,高效塑造自然立体及优美生动的面部轮廓,有效改善先天脂肪不足或后天容积流失造成的衰老问题。

乔雅登丰颜注射后立体感更强

总之,与极 致、雅致相比,丰颜是乔雅登系列分子型号大的玻尿酸,具有超强的塑型效果,临床应用适用于全面改善松弛、下垂、凹陷、皱纹等衰老问题。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