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三门峡做面部脂肪填充的亲们,1月8日李云飞医生坐诊华美整形快了解一下吧!

导语关注三门峡华美的小伙伴们,1月8日擅长面部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微整形的李云飞医生坐诊三门峡华美整形,而且还有很多优惠活动快来了解一下吧!

1月8日擅长做面部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全身吸脂的李云飞医生坐诊三门峡华美整形,李云飞医生作为备受广大求美者青睐的专业整形外科医生,他的技术怎么样呢?

李云飞医生擅长ALC脂肪填充

李云飞医生

李云飞医生作为临床整形外科出身的专业整形医生,职业医师证书编码110140100008290,从事医美整形行业十余年,在吸脂、脂肪填充领域都颇有成就,尤其是他的ALC脂肪填充技术更是以恢复、效果自然获得众多好评,下面我们来看一组真实的案例简单直白的了解下医生的技术吧!

李云飞脂肪填充案例

李云飞脂肪填充案例

手术前小姐姐的皮肤暗黄、松弛、面颊凹陷,整个人都衰老了好几岁。李云飞医生对做了全脸脂肪填充,术后恢复3个月面部饱满,而且皮肤光泽自然,连带着脸型还小了一圈,小姐姐瞬间颜值提升了好几个档呢!

所以,要想自然的变美效果,脂肪填充真的是非常考验医生的技术,李云飞医生凭借多年临床整形经验的积累,对面部血管和组织走向十分熟悉,所以能熟练的操作手术。

面部脂肪填充手术过程和原理

在脂肪填充前,他会凭借多年吸脂技术吸取鲜活的脂肪,然后在脂肪填充技术上,对凹陷部位进行合理的注射,多层次、少量多次的均匀注射,这样脂肪细胞存活空间多,存活率才能大大提高,同时填充后效果真实自然,能大大的避免大家担心的填充术后脸僵、很假的痕迹。

三门峡华美整形优惠活动

在了解了医生的技术后,有想法的小伙伴赶快行动起来,1月8日到三门峡华美整形预约李医生面诊哦!而且截止到8号,预约到三门峡华美上门面诊,还有免费皮肤检测和小气泡去黑头一次呢,消费还送礼物,想变美的小伙伴赶快抓住机会行动起来吧!

如果您要进行评论信息,请先 登录 或者 快速注册 。

更多 专家访谈

大家正在预约